头部受伤出血了,能不能吃鸡蛋

会员55406491 16岁 已回复
头部受伤出血了,能不能吃鸡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据所述情况建 议忌辛辣刺激饮食,不要湿疣发物,注意休息应用头孢地尼预防感染。可以适量食用鸡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能吃鸡蛋,具体内容如下:
有胃病的人可以食用鸡蛋。鸡蛋具有补阴益血、除烦安神、补脾和胃的功效。鸡蛋富含高质量的蛋白,对人体的抵抗力和体质都有很大的帮助。富含各种矿物质及维生素等营养素,对身体很有好处。因此,患有胃炎的人可以适当食用一些鸡蛋,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应避免吃过多鸡蛋,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另外患者要做到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脑梗不太能吃鸡蛋。
第一,对于脑梗塞病人来说,还是要尽量减少食用,因为鸡蛋中的胆固醇很高,很可能会导致动脉硬化,从而导致疾病的恶化,所以对于脑梗死的人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减少摄入高胆固醇的食品。
第二,一天一个鸡蛋可以服用,不过一定要适量,这样才能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
第三,多食用一些绿色的蔬果,促进体内的胆固醇分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急性期的胰腺炎患者不能食用鸡蛋,在恢复期可以适当的食用蛋白质,但是蛋黄中含有丰富的胆固醇,会引起胰腺炎的反复发作,从而影响到胰腺炎的康复。同时要减少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出现反流性食管炎。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过多的油腻食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减少糖分的摄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营养补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的患者可以吃普通的鸡蛋,但注意适量。具体内容如下:
适量的鸡蛋不会导致血压升高,因此高血压的患者可以适量吃普通的鸡蛋。但是高血压合并高血脂或者是血管粥样硬化的患者最好是少食用,因为高蛋白质食物会导致情况不稳定,另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低盐低脂的食物,每天盐的摄入尽量不要超过6g。还要进行体育锻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咳嗽是可以吃鸡蛋的,病菌性感染引发的急性咳嗽,或是慢性支气管咳嗽发病期,都可以正常使用鸡蛋,但在咳嗽治疗期间,鸡蛋的烹饪方式也要注意细节,尽量吃鸡蛋羹汤或是煮鸡蛋,或者在煎鸡蛋是撒上姜末,煎熟后趁热吃,每天两次,数日后咳嗽可以痊愈。如果数日病情未好转,建议到医院检查,听候医生的病情诊断并接受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患者能吃鸡蛋,但是不建议吃蛋黄或者煎鸡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脂肪肝是因为脂肪过多的积累在肝脏组织里,所以患者需要尽量少摄入油脂,而蛋黄是脂肪含量较高的一种物质,蛋白主要是蛋白质,分解产物是氨基酸,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如果摄入不过量,一般不会导致脂肪沉积。其次,脂肪肝患者要减少饮酒和运动来预防脂肪肝。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