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上门牙外翘而且不整齐可以

会员55404642 38岁 已回复
我们的上门牙外翘而且不整齐可以整吗?需要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洋 医师 张店利康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牙痛,牙齿美容修复,
已帮助用户: 3922
问题分析:牙列不齐不但影响美观 而且影响咀嚼 面部发育 不易清洁等
意见建议:成年人矫正牙齿难度大一些,建议到正规医院或者门诊检查后再做处理
有用0
关注
段撼东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眼病
已帮助用户: 9119
问题分析: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段是12-16岁,当然其他年龄段也是可以矫正的。
意见建议:以前矫正多是青少年,而现在,只要是适合的人群,都可以矫正。矫正对以后没有任何影响的。 价格1000到2000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牙外凸一般是可以通过做烤瓷牙做齐的,但是具体的情况还是应该去医院和医生面诊之后再确定。因为如果爱美者是较为严重的牙齿不齐情况的话,通过烤瓷牙不能够达到较为显著的矫正效果。在做烤瓷牙的过程中,医生会将爱美者牙齿不齐的部位的牙齿磨除之后套上新的牙冠,让牙齿恢复到洁白整齐的状态当中,可以有效提升牙齿的美观性。只不过做烤瓷牙也存在风险系数,有可能会出现牙齿牙龈损伤的问题。为了降低风险系数,爱美者需要去往当地比较正规的牙科机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外翘通常可以佩戴隐形牙套或者钢牙套进行矫正,具体的情况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
门牙外翘一般可以到口腔科佩戴钢牙套或者隐形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能够起到牙齿内收的作用有助于恢复美观,但是具体的方法需要到当地正规到医院进行咨询,要根据牙齿外翘的严重程度进行决定。
在此期间一定要避免牙齿咬硬物,而且也要多勤刷牙漱口,以免细菌增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门牙不整齐也是能做烤瓷牙的,但具体还是要看牙齿的形态。首先建议最好先去正规的医院牙科先详细咨询一下。牙齿不整齐也会影响到面貌特征,而且平时吃饭也可能会导致残留物进入缝隙,有些比较严重的还可能会影响到说话,也会经常出现一些牙齿炎症。所以有牙齿不整齐的情况也要积极的进行矫正,注意口腔卫生。美牙完成后,首先不要吃一些太硬的食物,吃完东西后及时漱口,掌握正确刷牙方法,定期到腔科行全口洁治,避免发生感染。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上门牙矫正时下门牙一般是需要佩戴牙套的,能够达到更好的矫正效果。上门牙矫正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但是在矫正期间通常需要佩戴全口牙套,能够达到更好的矫正效果,而且也有助于缩短矫正的时间,并且矫正的效果也比较好,有助于改善不良的咬合关系,所以下面牙也是需要佩戴牙套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吃一些过硬的事。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有松动,如果特别严重,尽量不要做矫正。比如牙齿有严重的牙周炎症,所以松动比较明显,这个情况尽量不要做矫正。或者是说先将松动的严重的牙齿拔掉,拔掉之后再矫正剩余的相对来说比较健康的牙齿。患者牙齿如果松动特别明显,是不能够承受正畸所施加的力量的,有可能会加速牙齿脱落。所以这种牙齿如果没有保留价值,尽量先拔除,拔除之后,再视情况决定要不要做牙齿的矫正,要不要做牙齿的矫正治疗。如果有必要做矫正再做矫正,但是矫正过程也要注意所施加的力量一定要小。建议爱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的口腔科进行咨询,同时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每天做到早晚刷牙,不要吃太硬的东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门牙不整齐一般可以做牙齿假牙,但是也需要提前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口腔检查。门牙不整齐多数是由于先天发育不良所致,另外和遗传因素也有关系,在出现牙齿不整齐的现象物,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门牙不整齐通常并不会影响到做牙齿假牙,但是也需要提前进行口腔的全面检查,然后选择比较适合的处理措施。平时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口腔健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