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医院就有针灸吗

匿名 30 已回复
请问中医院就有针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晖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动脉硬化症,高血压脑病,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脑...
已帮助用户: 18011
指导意见:任何一所中医院,针灸都是特色之一,肯定有针灸科,这个没有问题。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是有的,在中医院是以针灸治疗等,为治疗疾病的一个特色呢。需要结合疾病的症状来治疗的选择合适的穴位治疗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院针灸减肥效果一般是可以的,但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有可能会影响美观,通过中医减肥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够减肥。如果身材肥胖的情况较严重,经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在中医院进行针灸,一次的价格可能在30-100元不等,且价格还存在一定的波动。
针灸包括针法和灸法,针法可以在人体特定的部位进行针刺,从而防病治病,而灸法主要是利用艾条或者艾草,对人体特定部位进行熏烤,以起到预防或治疗疾病的效果。中医院进行一次针灸的价格一般在30-100元不等,根据患者所在地域的经济发展水平、中医院规模等情况的不同,价格还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针灸是针法和灸法的总称,针法是指在理论的指导下把针具按照一定的角度刺入人体内,运用捻转与提插等针刺手法来对人体特定部位进行刺激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灸法是以预制的灸炷或灸草在体表一定的穴位上烧灼、熏熨,利用热的刺激来预防和治疗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艾灸对脑梗是有好处的,艾灸能够缓解脑梗出现的各种肢体不适症状,以及脑梗塞出现的便秘,效果都是很好的。能够使局部皮肤充血,毛细血管扩张,增强局部血液循环,还可以降低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发挥镇静镇痛的作用,还可以调节免疫力,加强体内血运,促脑部供血供氧,使脑血管再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针灸留下的黑印建议通过日常护肤,并且注意保养去除。可以涂维生素E,服用维生素C观察,注意局部卫生。短时间内黑印不会消失,需要慢慢淡化一段时间,在这期间避免摩擦刺激,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另外,这是局部色素沉着,如果求美者不继续在这个地方扎针,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消退。随着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消退的时间也不同,如果是疤痕体质应该不会消退。建议外用珍珠粉或激光治疗,帮助其尽快消退,不过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的美机构。同时注意少吃鱼、虾、蟹、羊肉等辛辣油腻食物和发品,多喝热水,加强运动,改善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帮助黑斑消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针灸留下的黑印,可以通过护肤和多吃水果来改善。针灸治疗留下了局部色素沉着,需要逐渐恢复。随着时间的延长,局部色彩可能会逐渐淡化,慢慢消失。建议求美者不要使用任何祛斑霜,祛斑霜可能含有化学物质,容易造成皮肤损伤。可以局部涂抹芦荟胶,或者刺破维生素E的胶囊,用里面的溶液涂抹,可以帮助改善局部症状。建议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等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出门的时候要注意防晒,同时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相关问题。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