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ADs分类3类是什么意思

会员55378404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Bi-RADs分类3类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文峰 医师 平舆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位截瘫,老年人脑出血,脑梗死,高血压脑出血,腔隙...
已帮助用户: 355
问题分析:Bi-RADs是乳腺影像报告和数据系统的简称,其分类是对乳腺病变的分级,通常2、3类改变为良性病变可能大,5类改变为恶性病变可能大,4类改变为交界性。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用担心,可以做一下乳腺肿块的Mammotone活检.希望能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bi-rads5类是乳腺肿块影像学分类之一,乳腺肿块可以分为良性肿块和恶性肿块两大类。除了结合询问病史和体格检查进行区分和鉴别之外。还需要进行相关的辅助检查,包括乳腺彩超,乳腺钼靶,乳腺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来进一步明确。相对于bi-rads4类而言,5类恶性概率在95%以上,高度可疑为恶性肿瘤,需要正规医院普通外科或者乳腺专科就诊,行肿块穿刺病理检查,并积极进行手术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尿液中未分类结晶偏高是指尿液中某种有形成分过度饱和,故而会形成结晶样的物质,出现在尿液中。多提示尿液出现有浓缩的现象,如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形成尿类结晶体,或者尿结石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同卵双胎和异卵双胎两种,有部分的双胎的形成来源于是妈妈的两个卵子分别和不同的精子结合以后,形成两个胚胎,这是双卵双胎,还有一个类型的双胎是有妈妈的一个卵子和一个精子受精以后分裂成两个胚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乳腺bi-rads分级3的意思如下:
是临床乳腺影像学检查中对乳腺恶性几率的一种评估体系。是在做乳腺钼靶检查的时候,对于乳腺的严重程度的分类,可以分为六级,级别数越高的患有乳腺癌的风险就越高,3级属于中间阶段,多考虑为乳腺的良性,但是不排除有恶变的可能性,其恶变的几率在2%左右,是需要进行定期的随访以及复查。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可以不必干预治疗。必要时需要做穿刺活检,如果是恶性病变需要做手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不同类型的降压剂有利尿剂、β受体拮抗剂、钙通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II受体拮抗剂等。
利尿药是一种具有降压效果的药物,其作用是清除体内的钠盐,从而降低细胞内的体积,从而降低周围的血液循环。β-受体阻断剂能起到降低血压的效果,其主要功能是降低心脏的收缩力和降低心跳速度。钙离子阻断剂可使细胞外钙离子向细胞中渗透,从而降低血管收缩抗性,从而使血压下降。血管紧张素转化酶的抑制剂是通过对血液循环系统和细胞内的血管紧张素进行抑制,降低血管紧张素II的产生,并能有效地降低缓激肽的降解,起到降低血压的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肠息肉有部位分类、病理性质分类,具体分析如下:
肠息肉按部位分类可以分为结肠息肉、直肠息肉、小肠息肉等。病理性质分类可以分为腺瘤性息肉,包括管状、绒毛状腺瘤、管状腺瘤;炎症性息肉;错构瘤,幼年性息肉和色素沉着综合症;其他腺样性息肉和粘膜肥大的肿块。单纯的归类比较复杂,简单来说就是炎性息肉,其他的都要考虑手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