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状血管瘤是杂么回事?能治吗?

会员3791697 30-40 已回复
俩胳膊长出许多相针一样大的小红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樱桃血管瘤呈卵圆形或圆形,直径0.5~0.6mm深红色丘疹,质软,高出皮面,呈半球状。数目多少不等,在成年早期即可开始出现,随年龄增长而增多可能70岁的人或多或少都出现一些。损害可发生于皮肤各处,但以躯干部为主罕见于手、足或颜面。现在是可以治疗的,并且治疗效果令人满意。现在流行的激光治疗法效果好而且没有太大的疼痛感,患者比较容易接受。


生活调理: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湿疹,与过敏性反应有关系的,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外用派瑞松软膏。避免进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类, 海鲜贝类食物应禁用,以清淡饮食为好;减少不良刺激,如手抓,热水烫洗等,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 这一般不用治疗, 必要时可以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樱桃状血管瘤不会自愈。
樱桃状血管瘤一般会发生在成人,一般比较容易摩擦的部位,往往容易出现樱桃血管瘤的症状。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能自愈的,病人虽然也不会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但在体表可能有突出的红色的半球形包块。并且在关节活动部位,可能影响关节活动,所以樱桃状血管瘤可以进行激光治疗、液氮冷冻治疗,通常能够完全的消除血管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樱桃状血管瘤的发病原因尚不明确,多数学者都表示与遗传变异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樱桃状血管瘤的病因可能和基因突变有关,基因突变造成了组织发育的异常,可能出现樱桃状血管瘤的情况,如果患有樱桃状血管瘤,应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对身体造成更多的不良影响,患者平时还应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樱桃状血管瘤的病因比较复杂,目前对于病因的研究没有特别明确的说法,多数认为,樱桃状血管瘤与胚胎发育时期的一些基因突变有很大的关系,最后造成组织胚胎发育出现异常,是血管出现一定的异常发育,造成了樱桃状血管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樱桃状血管瘤要做以下检查:
1.体格检查:检查躯干皮肤有无深红色丘疹。
2.组织病理学检查:这是诊断的金标准。需要切下一小块患病皮疹进行病理检查,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
3.皮肤镜检查:可根据皮肤肿瘤的表面颜色变化和病理变化,观察皮肤损害的恶性程度。
如果确诊为樱桃状血管瘤,需要积极的治疗,要加强日常护理工作,有助于控制病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樱桃状血管瘤不会消退的,樱桃状血管瘤的症状发生病变,那么这时候可以选择通过一些适当的激光治疗来改善。患有樱桃状血管瘤要注意虽然说在患有樱桃状血管瘤的时候不严重的是不用治疗的,但是饮食一定要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影响美容,严重者可使面部五官畸形,容易因进食而导致破溃,可危及患者生命。血管瘤的治疗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是可以治好的,可以选择手术或者是激光治疗,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