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后上面有一颗牙宊然大量

会员55367205 30岁 已回复
今天晚饭后上面有一颗牙宊然大量出血,以前没有过,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新慧 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智齿冠周炎
已帮助用户: 608
问题分析:牙齿一般不会出血,除非非常大而深的牙洞。一般是牙龈出血。
意见建议:突然大量出血考虑吃东西划伤过硌破牙龈或腮导致出血。也有可能是牙龈炎导致出血。
有用0
关注
杜伟 河北联合大学口腔医学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牙髓炎,深覆合,牙列拥挤,门牙龋齿,上颌前突,前牙...
已帮助用户: 949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说的,大量出血是什么情况,一般情况下牙齿是不会出现大量出血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到当地的口腔医院去看一下,估计是牙龈的问题,但是具体的病因,还是需要看一下临床的具体症状。
有用0
关注
任红梅 护士 重庆仁爱医院五官科
擅长:牙列拥挤,牙列稀疏,牙隐裂,牙齿感觉过敏症,舌下腺...
已帮助用户: 145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否牙龈发炎,牙龈炎红肿会造成刷牙出血或者接触性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检查,做洁牙护理,平时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是没有血管的,所以牙齿本身不会出血,还是牙龈的出血,出现牙龈出血一般是牙龈炎导致的。平时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勤漱口,按时刷牙,吃饭以后及时清除食物残渣,另外平时避免吃辛辣食物,多吃一些水果和青菜,这些富含维生素c,能够起到预防出血的作用,仍然频繁出血,需要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是有凝血功能异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牙套的最后一颗牙齿需要戴上,所有牙齿都有重要的功能。最后一颗牙齿叫大牙,也叫磨牙,这颗牙齿有助于磨碎食物。但是,很多人磨牙严重,不能补牙,或者嚼硬东西时把牙齿磨破,必须选择戴牙套的方式。在最后一颗牙齿上安装牙套是为了维持口腔的正常咬合,恢复牙齿的使用功能。虽然带牙套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注意这个牙套的保护,从日常咀嚼、日常护理、定期检查等方面入手,不断延长牙套的寿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上面只长一颗牙可能是遗传、缺钙等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正常的情况。
婴儿如果只是长一颗牙,首先要从基因和钙的角度来看,而且出牙的先后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大部分的宝宝都是从下往上,依次是上下两个,然后是上下两个,最后是中间的两个,最后是中间的一个。牙齿出的时间和频率各不相同,通常五六个月后就会长出牙齿,因此有的宝宝出生迟一些,在一岁以内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颗牙齿坏掉了做牙套要磨几颗牙齿,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果牙齿的牙根稳固,没有明显炎症、不发生松动时,可只对这颗牙进行牙体预备,制作单独的金属或烤瓷冠修复即可。如果牙齿缺失数量为一颗,两侧邻牙的牙周膜面积基本相等时,可分别磨除两颗牙齿的部分牙体组织,制作三个单位的固定桥修复。如果缺牙两边基牙的牙周膜面积相差较大,可增加一颗基牙,防止产生扭力,应磨三颗牙齿的牙体组织。对于牙套问题详细的情况,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一颗牙大概需要200元到500元左右,通常跟所选的医院是有关系的。补牙的时候,如果牙洞较小,操作难度不大,选择普通的医院,可能需要200元左右,如果牙洞比较大或者损害到了牙根,可能需要做根管治疗,建议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费用会贵一些,可能需要500元左右。补牙以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吃过热过冷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宝宝长一颗下牙正常。多部分的幼儿在一岁前会长出第一颗牙,只要幼儿的饮食均衡,其他发展正常,到一岁三个月才长牙都算的正常的,无须过于担心,虽然钙质是骨骼及牙齿发展的要件,然而只要饮食摄取均衡,宝宝的生长发育正常,就没有钙质缺乏之虞。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