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根部右侧(小腹的最下端)肿了,比左边明显凸起很...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茎根部右侧(小腹的最下端)肿了,比左边明显凸起很多,不痛不痒,用手捏起来就像张了一块新的组织,不知如何是好?不胜感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引起的,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树芳 主治医师 寿宁县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呕吐,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
已帮助用户: 441
问题分析:在这个部位,很有可能是“疝气”,由于腹壁膜变薄,使肠掉入腹股沟,甚至阴囊。
意见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B超就可以了。至于治疗,是暂时先保守,无效情况下,可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冷锋 主治医师 新城街道办事处清华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619
问题分析:您好。请上推肿物看是否可推入腹腔,看是否与呼吸有关,用力吸气时肿物有无变化。
意见建议:如果肿物经过上述检查可缩小或增大,可能为腹股沟直疝。请及时就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左边肋骨比右边肋骨凸起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肋骨骨折可以造成局部肿胀或者隆起,引起左边肋骨明显较右边肋骨凸起,拍摄X光片可以证实诊断。如脾脏发生肿大会使左侧肋骨明显隆起,病人会有左侧腹部的严重疼痛,彩超检查证实脾脏增大。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侧肋骨比右边肋骨突出,考虑大多数是由于缺钙所致,可以服用高钙片或者是钙乐奇进行补钙,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则需要去做一下检查。心脏增大也会导致左侧肋骨突出,必要时去进行心电图或者是心脏超声等检查。正常现象,如果没有疼痛或者是其他异常表现,则不需要担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睾丸下端出现有凸起的硬块,有可能是睾丸鞘膜积液,睾丸肿瘤睾丸或者睾丸附睾炎引起的局部肿胀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是睾丸附睾炎引起的局部肿胀,患者会出现胀痛、下坠等不适。但是只通过外观是无法辨别的,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来明确可能的病因。也有可能是睾丸的肿瘤,患者在早期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后期会伴有坠痛或者胀痛等感觉。需要通过手术切除,并且要做病理化验,进一步确定良性或者恶性,再行放化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边肋骨比右边肋骨凸起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如果孩子小时候睡觉姿势不对,或者是偏向一边睡觉,都有可能导致骨骼的生长异常,出现左边肋骨比右边肋骨凸起。
2.如曾有过激烈的活动或是有过创伤史,左侧肋骨骨折、脱位等情况,在痊愈后也会导致肋骨有轻微隆起,应及时就医,可以进行CT、X光片检查,来明确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睾丸下端有坚硬突起可能是因为尖锐湿疣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尖锐湿疣是在生殖器表面长一些凸起的物体,随着时间的延长还有可能长成菜花状,出现增多增大等现象。跟男性不洁性生活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确诊是尖锐湿疣,建议需要手术以及抗病毒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在治疗期间戒烟限酒,吸烟不仅让身体里的营养大量被消耗,影响身体健康,而且容易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睾丸下端出现突出的硬块,可能是睾丸囊肿、睾丸鞘膜积液等原因造成的。而年纪稍大的人,也有可能是睾丸肿瘤,或者是睾丸癌。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要去医院的泌尿科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手术。如果发生了睾丸鞘膜积液和精囊炎,需要进行抗炎处理,可以通过静脉点滴盐酸左氧氟沙星。如果是睾丸出现了囊肿或是肿瘤,要做好的病理检查,以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如果是良性的,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避免再次发生,而对于恶性的,则要做更多的放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