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67岁,一个月前出现后半夜失眠,睡不着觉,还打...

会员55358256 6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母亲67岁,一个月前出现后半夜失眠,睡不着觉,还打嗝,心热,口干,并且反复的口腔溃疡,去医院也没检查出什么,做了心电图肝功能彩超血流变,就说肝部的血管上有个不大的血管瘤,不太严重,给开了益心宁神片和右佐匹克隆片吃,可现在还是反复的口腔溃疡,打嗝,口干,不吃睡眠药,还是睡不着,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灿春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186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面所说的情况和病情的症状的表现,这应是由于是神经衰弱和消化鼻梁导致的病情的症状的表现的,并无大碍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多酶片和阿莫西林、安神补脑液来治疗的,在治疗期间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于治有助疗和康复的。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由大量增生的血管所构成,胚胎早期,原始脉管是一种单纯由内皮细胞组成的管状物,它们在间质中间形成一个致密的网,以后随着各器官的发育,原始脉管网逐渐分化成与器官联系的许多血管丛和淋巴管丛。
意见建议:对血管瘤的治疗建议患者尽早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治疗护理好一般不会再复发和留下疤痕。另外需要提醒患者的是因为血管瘤的病变部位的皮肤因为充血比较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摩擦以免引起溃烂。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失眠可能是情绪不佳,心烦气躁。服用药物和不良的饮食习惯。作息时间不规律。睡眠环境变化的不适应。对失眠的恐惧。保持良好的心情,切勿压力过大,平时多控制饮食,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长期失眠,心境会发生改变,产生较大恐惧,害怕会失眠,尽量不要总去想,放松心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睡前跑步有助于睡眠。
因为运动导致身体疲惫,大脑对身体疲惫的反应是增加深度睡眠的时间。从科学角度来说,适量运动有助于睡眠。但是,高强度的运动和大量的运动增加了大脑内啡肽的分泌。内啡肽是一种兴奋的神经递质,能使人兴奋,更清醒。同时,高强度运动产生的乳酸也会增加,乳酸引起的肌肉酸痛会刺激大脑,影响睡眠。长期失眠的人要注意了,运动要适度。睡眠专家经过专门研究发现,睡前3小时做完运动对睡眠的效果最好。所以对于失眠患者来说,一定要记得睡前3小时内不要过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睡不着可通过以下方法调整:
一、不要补觉。如果在夜里醒过来,十五分钟,还能重新入睡,打开收音机听听广播等,有睡意了再关掉广播。记住,不管在夜里睡得好与不好,在第二天早上起来按时起床,即便是周末,也不能试图补觉。
二、不要养成赖床的习惯,只有真的感到困时再上床睡觉。如果在床上躺了十五分钟还不能入眠,那要起来做些单调而轻松的事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严重失眠主要是由心理因素和生理因素引起的,一般会出现睡眠障碍、入睡困难,白天发困等症状。如果是生理因素引起的,需找到原发疾病,对因治疗;如果是心理上的疾病所引起的,找精神科或心理科大夫,给予抗焦虑、抑郁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睡不着的症状,具体如下:
1、白天会出现嗜睡、无精打采、记忆力减退,以及疲劳、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心悸、胸闷等一些躯体症状。
2、一些严重失眠的患者还会导致抑郁、焦虑等精神症状。根据失眠的不同严重程度,可以选择相应的治疗和干预方法。如果失眠是精神压力等因素造成的,可以注意调节情绪,缓解紧张情绪。也可以考虑咨询心理咨询师进行心理干预。如果严重失眠已经引起躯体症状,就要考虑药物治疗和干预,可以口服谷维素缓解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平时可以多吃红枣、芝麻、黑豆、黑米。
睡前服用滋阴清肺口服液。另外,取一汤匙生菜浆,溶于一杯水中。这种乳白色的果汁具有一定的催眠作用,因为具有镇静和安神的功能。睡觉前吃一个苹果。或者在床头柜上放一个去皮或切开的橙子,让失眠者闻一闻芳香气味,可以镇静中枢神经,帮助入睡。洋葱适量捣碎,放入瓶中,盖好。睡前放在枕头上闻闻。一般过一会儿就能睡着了。缓解疲劳,保持精神愉快,能够好好工作学习一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