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烧浑身无力咳嗽胸闷胸部CT确

会员55350034 72岁 已回复
低烧浑身无力咳嗽胸闷胸部CT确诊肺炎性假瘤不排除肺癌现在用什么药退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咳嗽多为病毒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或炎症等急性肺疾患的主要表现。慢性咳嗽多为久咳失治或治而不当,或饮食宜忌不分所致。治疗上应治病求本综合治疗。单从咳嗽药来说有中枢镇咳药、祛痰止咳药及平喘药之分。有句广告语“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对症的药物才是最好的。换言之,咳嗽用药有讲究。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因此,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可能与小儿支气管哮喘有关。支气管哮喘是一种以慢性气道炎症为特征的异质性疾病;具有喘息、气促、胸闷和咳嗽的呼吸道症状病史,伴有可变的呼气的气流受限,呼吸道症状和强度可随时间而变化。哮喘可在任何年龄发病,大多始发于4~5岁以前。支气管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治疗的目的是缓解症状,控制发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普通的胸部CT一般是300元左右,各个地方价格可能不完全一样,ct检查可以检查胸壁病变,胸腔积液,或者肋骨骨折都可以比较好的显示,对支气管和肺脏炎症,肿瘤可以早期诊断。大概是300到1000之间的价格,需要根据医院而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过程中需要使用造影剂,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用药以后的反应不完全一样。大部分病人没有明显难受感觉,少数病人可能会出现血管胀痛、胸闷的症状,一般短时间内就可以缓解。如果出现过敏,病人有可能出现全身发热、瘙痒、皮疹、头疼、头晕、嘴唇麻木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做胸部ct可以到正规医院胸外科进行就诊,也可以到呼吸内科进行就医。出现咳嗽的症状多数是由于肺炎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肺结核所引起的,可以到正规医院胸外科或者呼吸内科进行就诊,然后通过胸部CT等相关的检查,在明确具体病因后,如果是因为肺炎所导致的,可以通过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胸部小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隆胸。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饮食要合理搭配,注重营养摄入均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由于感染,有可能是由于肺结核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做结核皮试检查一下,确定是不是感染肺结核,如果是肺结核的话,需要配合口服抗结核的药物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