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手术需要全麻?是否全部组织切除

会员7047928 30 已回复
全部症状:经前期疼痛半月,腋前触及包块已确诊为副乳。

发病时间及原因:产后一年。


治疗情况:疼痛需要立即手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茂京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乳腺、肝胆
已帮助用户: 16364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病史考虑副乳
意见建议:
还是应该早期手术切除,以防其继续生长,并送病理排除恶性。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对于这样的问题需要手术治疗的, 需要做好消炎处理,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副乳手术一般是不需要全麻了。目前大部分采取局部麻醉下手术切除,具体需要完善相关术前检查后确定,手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副乳手术一般可以选择局部麻醉,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在做手术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可以选择局部麻醉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有些人在做完手术之后,随着麻醉药物的调整,可能会出现局部疼痛的症状。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副乳手术第二天刀口疼胳膊发麻通常可以服用药物缓解,而且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副乳手术多数是利用抽脂的方式,将多余的脂肪去除,达到消除副乳的目的,第二天刀口疼胳膊酸麻一般是正常的,但如果疼痛感比较强烈,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改善,比如阿莫西林等。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对于这样的问题需要手术治疗的, 需要做好消炎处理,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定期做好检查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割副乳一般是局麻,同时还要根据个人体质进行判定。副乳手术一般主要是对副乳局部进行麻醉减轻患者痛苦,如果对疼痛比较敏感,可以进行全麻,在无痛的状态下操作,切除多余的组织和脂肪达到根治的目的,增加局部的美观,副乳是乳房多余的组织,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现象,长时间得不到治疗还会有恶变,影响女性的乳房美观。治疗后需要定期消炎和换药,避免出现感染,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的活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做手术局部麻醉就可以了,切除以后做病理就可以了

闫鹏辉主治医师儿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153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惊厥,鹅口疮,小儿呕吐,小儿毛细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