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生医生坐诊时间

会员55335353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秦永生医生坐诊时间
想种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可以到口腔的医院进行就诊就可以的,及进行对症的检查,进行模型的烤制为主,进行种植就可以的,注意口腔的卫生,进行电话的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物是一种非甾体类的消炎止痛药,其主要作用是抗炎、解热和镇痛,但是该药物退热的作用较弱。目前临床上用于治疗关节炎性疾病的止痛治疗,比如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痛风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依那普利是一种用来治疗高血压常用的的降压药物。
指导建议:特拉唑嗪是一种用来治疗前列腺增生的药物。您在服用特拉唑嗪的情况下,需要格外注意血压值的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美沙拉秦吃了3年能停药。
使用美沙拉嗪3年后,若无复发迹象,可以考虑减少服用剂量或停止使用。通常炎症性肠病是很容易出现反复,如果长期使用美沙拉嗪病情没有出现反复,说明美沙拉嗪的治疗效果比较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暂停使用。同时还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生冷粗糙油腻的食物。要定期复查粪钙卫蛋白,避免出现病情复发病人或者医生还不知道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睡眠不足;保持居室温湿度适宜,经常通风换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拍片进行检查,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剧烈的运动,注意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