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不退,水肿,痰里带血,高血压原因是

匿名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烧不退,水肿,痰里带血,高血压原因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男,60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患有高血压,现在有可能患肺炎或肺结核或肺癌等疾病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到医院做肺部CT等相关检查,针对病因给予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老是高烧不退,都是因为炎症而引起的。只要炎症不消,那么小孩的发烧情况也不会有好转的。建议带你女儿去当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抗炎治疗,孩子发烧期间,多给孩子喝水,可以配合物理降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持续发热不退原因较多,有些是病毒、细菌、非典型微生物,有些是寄生虫等。长程发热,有些是肿瘤性的疾病,比如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还有一些其他的淋巴瘤等。在临床工作中,常见的一般都是感染性的疾病。对于高热不退的孩子,查清病因,一定要排查川崎病,做进一步的检查,包括血的检查、心脏的超声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妊娠期高血压水肿分级,妊娠期高血压的水肿最初表现为体重异常增加,即隐性水肿,一般每周超过0.5kg,如果体内积液过多,则会出现水肿,水肿主要从脚踝开始,沿小腿、大腿、外阴,腹部按下凹陷性水肿。如果踝部和小腿出现明显的凹陷性水肿,休息后没有消退,可以用加号表示,水肿延及大腿两个加号表示水肿延及外阴和腹部,四个加号表示全身水肿或腹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肾硬化症患者还可发生水肿,高血压肾硬化是高血压常见并发症,患高血压,特别是部分中老年人,血压长期升高且未得到科学、规范地处理,这极易造成某些并发症。
除引起某些心脑血管疾病外,还可发生高血压肾硬化症,高血压肾硬化症患者首先可发生高血压某些症状,如眩晕、头痛、心悸、气短等。此外还可出现腰酸、腰痛、血尿、夜尿增多等症状,此外还可发生水肿,如不及时治疗,还可发展成肾功能衰竭而危及病人生命。
因此,高血压肾硬化症患者还需科学治疗才能促进病情痊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根据病因做相应的处理,才能够以最快的、最短的时间消除脚的水肿。如果脚水肿是由于体内的白蛋白比较低,血管的渗透压比较低,导致水钠潴留,补充白蛋白之后,胶体渗透压升高了,水肿自然而然就消退了。如果是由于下肢静脉的问题,导致静脉回流障碍,血管倒流病导致脚的水肿,积极的通过手术或者非手术疗法,把下肢静脉倒流病的病因、病根祛除掉,脚水肿自然而然也就消退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高血压的原因一般有饮食结构不当、不良生活方式等。
高血压的病因很多,生活环境也会对心脑血管造成一定的影响,同时也会由于某些食物残留的激素、杀虫剂等造成。另外就是饮食结构不合理,比如饮食比较油腻。如果饮食不得当,很容易导致血压高、血脂高等。另外,平时锻炼不多、吸烟酗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引起血压上升。因此平时要注意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预防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