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毛细血管瘤

会员1141389 1以下 已回复
公司小方的儿子出生一个月,听说眼部有血管瘤,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感觉挺严重的,请问眼部毛细血管瘤有啥危害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它起源于残余的胚胎成血管细胞,及时的就近咨询,激光治疗。
有用0
李明 主治医师 北京内科
擅长:哮喘 呼吸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727
您好:血管瘤是指发生于血管组织的肿瘤,多为良性,可发生于身体的任何部位,其中绝大部分发生于颜面部皮肤、皮下组织及口腔黏膜,不仅严重影响美观,还可不同程度地压迫、破坏周围组织器官的功能和形态,影响人体的生长发育,总之对孩子的成长危害多多。
眼部血管瘤的危害主要有:患侧眼球向正前方突出,但对眼球运动影响较小;眼球偏位和眼球运动受限,在患者眶缘处多可触及带有弹性的柔软光滑肿块,边界不清,无压痛,有时有压缩性;部分肿瘤向眼眶外发展时,可见皮肤呈蓝色不规则肿块;随疾病发展,眼底会出现相应的变化,如视网膜出现放射条纹,视神经充血,边界模糊,静脉扩张直至视乳头水肿或视神经萎缩,随着压迫程度的加重,患者视力逐渐下降,还会出现不同类型的视野缺损,但一般无复视。
上述就是眼部血管瘤的危害介绍,希望大人能够尽快的让孩子做治疗,愿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的形成原因可分为胎盘发育过程当中血管发育较复杂多变,血管过度发育而诱发的血管畸形,另一种主要是指血管表层细胞出现异常现象而出现的肿瘤,血管瘤发病病因有多种,女性在怀孕阶段,受到环境污染,药物刺激以及多种不良因素的影响而使血管网出现异常而不断扩张逐渐形成的血管瘤。
意见建议:随着年龄的增长畸形血管的管径随之增粗,范围越来越广、深度越来越深导致治疗的难度越来越大,愈后也相对越差。所以血管瘤这种疾病一定要在早期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部毛细血管瘤的治疗主要有自行消退、局部用药、冷冻和激光照射、手术切除。
一,自行消退。眼睑肿瘤小,发展慢、不影响视力和外观,可以先观察,肿瘤可能会自行消退。
二,局部药物。体积较小的眼睑毛细血管瘤,根据情况尝试局部用药注射治疗。
三,冷冻和激光照射。在眼睑表层,体积较小的毛细血管瘤可用这两种方式治疗。
四,手术切除。治疗眼部毛细血管瘤的主要方法是手术切除,没有明显包膜,跟正常结构的界限不清晰,彻底切除困难,根据情况保留眼底组织功能尽可能切除肿瘤组织,改善病情避免复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眼部毛细血管瘤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内界因素:如果孕妇怀孕期间病毒感染,可能会导致患儿血管发育异常,进而可能会出现血管瘤;如果怀孕期间不遵医嘱吃药,也可能会出现眼部毛细血管瘤。
2、外界因素:如果孕妇怀孕期间受到外伤,可能会导致胚胎组织局部出血,进而可能会造成血细胞分布其他组织,进而可能会形成血管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眼部血管瘤是儿童最常见的眶内肿瘤,属于血管畸形,不是新生物,是眶内的静脉异常的堆积成团,团块内含有淋巴管,患者表现为眼球突出,容易发生眶内出血,眼球突出,呈渐进性。有时候患者眼球移位,眼球的活动受到限制,眼球内出血,特别是反复出血,弥散到皮下,出现结膜下的淤血,患者会有散光、斜视、视力减退或视力丧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眼部毛细血管瘤可以吃芦笋
意见建议:眼部毛细血管瘤可以吃芦笋。芦笋的营养价值高,具有多种食疗保健功效,具有抗氧化、抗衰老、防癌抗癌等功效,经常吃芦笋有益健康。 眼部毛细血管瘤的患者饮食宜清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眼部休息,规律作息。

刘姣红其他新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已帮助用户:8240
擅长:复合维生素片,多种微量元素注射液,配伍禁忌,脂肪燃烧,水桶腰,黄褐斑,排毒,雀斑,脂肪增多,皱纹

问题分析:眼部毛细血管瘤可以吃芹菜
意见建议:原因说明:芹菜含有纤维素、维生素、蛋白质、多种矿物质等,具有降低血糖血脂、抗肿瘤、提高抵抗力等作用,对于眼部毛细血管瘤,一般来说,在饮食上不宜高热量、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宜饮酒,可以适量吃水果蔬菜、菌类、大蒜等食物,芹菜适量吃是可以的。

张玉焕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0106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问题分析:眼部毛细血管瘤可以吃枣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情况是可以吃的,眼部毛细血管瘤是婴幼儿时期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又名婴儿型血管瘤,严重时病变累及整个上睑,造成上睑弥漫性肿胀,可遮盖瞳孔,影响视觉发育,发生弱视、斜视。如果眼睑肿瘤较小、发展较慢或静止、不影响视力或外观,可不予任何干扰,静待其自行消退。

徐春申其他大同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3307
擅长:针灸,推拿,按摩,穴位,经络,太阳穴疼,刮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