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喷嚏打喷嚏,流清鼻涕

会员55306077 26岁 已回复
打喷嚏打喷嚏,流清鼻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有鼻炎的情况存在,建议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以更一步的明确病情。平时注意避免冷空气的刺激,注意避免感冒、过敏的发生,这种情况可以使用鼻炎滴剂外用来进行治疗,同时可使用鼻炎康口服治疗,必要时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南和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68292
指导意见:如果老打喷嚏注意检查有无感冒、鼻炎等,针对病因处理啊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病情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可考虑吃些酮替芬和通窍鼻炎片来调理的。应该注意不接触过敏原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打喷嚏流清流鼻涕要经常给宝宝擦鼻涕,防止堵塞鼻涕造成呼吸障碍。必要时抹上凡士林油,具体方式如下:
1、有宝宝每天早上打喷嚏,流清水鼻涕,可吃好早饭后活动一下,鼻涕就不留了,这个时候要看宝宝晚上睡觉的时候有没有踢被子,有,做父母的就要注意晚上睡觉尽量不要让宝宝受凉,早上就不会有这种现象。
2、如果白天经常打喷嚏,流清水鼻涕,那就说要宝宝他体内寒气重,气虚,除了注意不要让她受凉外不能吃水果、果汁等寒凉的东西,早上空腹给她多喝姜汤水,下午晚上就喝温的红糖水两次,其他时间喝温开水。
3、如果宝宝已经吃了几天药不见效,脾胃虚,要喂米汤,暂停吃奶一天。
4、经常打喷嚏不要洗澡,可以该给宝宝用姜水泡脚到微微出汗,泡好后喝杯姜糖水,有助血液循环,排除寒湿。
预防新生儿打喷嚏可以注意以下几点:
1、帮宝宝清理鼻屎。
2、洗澡时不要突然遇到冷空气。
3、睡觉给宝宝盖好被子,避免着凉。
4、除非流鼻水了,家长不用担心也不用随意给宝宝服用感冒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出现这些症状一般是病毒性感冒,和着凉,抵抗力下降有关系,可以测量一下体温,查血常规,如果是淋巴细胞增高说明是病毒性感染,可以吃小孩可以吃的药,发烧可以喝一些姜糖水,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寒凉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流清鼻涕、打喷嚏,是一个典型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常是由于体内受到了病毒为主的病原体的入侵,而发生明显的炎症反应。可以适当的服用一点中成药必要时检测血常规,明确病因调整用药方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上颚疼痛一般是局部炎症或病毒感染引起,流清涕和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喝水,可以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鼻部喷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出现了打喷嚏、流清鼻涕的症状,往往是病毒性感染所导致的感冒,使用抗感冒的药物以及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如果症状不是很重,多喝水,往往5-7天之后,感冒的症状,也可以康复,出现打喷嚏、流清鼻涕的症状,并不一定都是感冒导致,也有可能发生过敏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属于上呼吸道感染,俗称感冒引起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鼻塞,流鼻涕等症状,多为病毒性感染引起的。要多喝白开水,注意添减衣物,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是肚脐眼处要保暖,流鼻涕可以葱白切断煮水喝,但是如果太严重就要配合吃药治疗,平时也要多运动增强抵抗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