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两个月,做CT是鼻炎,其他都正常怎么办

会员55288212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两个月,做CT是鼻炎,其他都正常怎么办
补充提问:
吃了药也不管用,是不是用药不对,该用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小红 医师 陕西省蓝田县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眼球穿孔伤,眼烧伤,角膜病,睑外翻,角膜擦伤,麦粒...
已帮助用户: 318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好像是鼻窦炎,如果是鼻窦炎,可手术治疗,如果是单纯性鼻炎,吃消炎药及点血管收缩剂保持鼻腔通畅
意见建议:建议,不管是那一种鼻炎,最好是确诊,通过治疗,使鼻腔通畅后,头晕症状就会缓解。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鼻甲肥大是指鼻甲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引起鼻甲黏膜水肿导致鼻腔阻塞,一般由慢性单纯性鼻炎发展而来.粘膜上皮纤毛脱落,变为复层立方上皮,粘膜下层由水肿继而发生纤维组织增生而使粘膜肥厚,久之,可呈桑椹状或息肉样变,骨膜及骨组织增生,鼻甲骨骨质也可呈肥大改变。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耳鼻喉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诊 需加强锻炼,忌食生冷、烟、酒、辛燥刺激之品。适当补充维生素,饮食尽量选易消化吸收食物。积极治疗慢性单纯性鼻炎,鼻粘膜收缩剂慎用,尤其不要长期持续的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炎会导致头晕,需要做鼻窦炎ct检查,看是否有鼻中隔偏曲,口堵塞,鼻息肉生长。如果有,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没有,可以坚持使用抗生素、鼻用喷剂等药物治疗,相信会有好转的。
小儿鼻炎头晕可配合医生使用消炎药、扑尔敏等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再用鼻腔喷剂缓解鼻塞,缓解鼻塞后可能会缓解头晕症状。儿童鼻炎主要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引起的,比如感冒,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好像是鼻窦炎,如果是鼻窦炎,可手术治疗,如果是单纯性鼻炎,吃消炎药及点血管收缩剂保持鼻腔通畅
意见建议:建议,不管是那一种鼻炎,最好是确诊,通过治疗,使鼻腔通畅后,头晕症状就会缓解。

任小红医师五官科陕西省蓝田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183
擅长:眼球穿孔伤,眼烧伤,角膜病,睑外翻,角膜擦伤,麦粒肿,沙眼,视网膜静脉阻塞,眼部带状疱疹,泪囊炎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输液消炎来治疗的,加上口服甲硝唑片和阿莫西林胶囊加上鼻炎康片来治疗的,多喝水,祝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病情分析:一般季节性鼻炎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鼻粘膜敏感性过强引起,另一种是由于免疫力低下引起。具体治疗是需要结合您的实际病情 以及鼻粘膜损伤的情况针对性的分析.
意见建议:手术收费的话,收费较低,一切治疗费用会经过您的同意实施。如果病情单,不复杂,治疗的费用就比较低。如果你的病情比较复杂,费用可能就会相对高一点。健康要紧,这种病不能拖着。

王健已帮助用户:98114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综合治疗

指导意见:首先可以口服鼻炎康,治疗鼻炎,另外可以加用西替利嗪增加抗过敏治疗。另外就是需要避免辛辣饮食,避免接触花粉等可能导致过敏的环境。

陈加普主治医师外科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0214
擅长:阑尾炎,腹股沟疝,腹外疝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有鼻炎的情况,需要注意增加抵抗力,同时要积极的进行消炎治疗为好的。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鼻舒适同时要服用点抗炎药来进行治疗,多喝水,注意保暖,增加抵抗力,减少感冒的次数,同时要补充多种维生素,有利于孩子的恢复,健康的成长。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