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受损,右侧,走路不是很疼

会员55281547 20岁 已回复
股骨头受损,右侧,走路不是很疼,睡觉会疼,下坡会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承钰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滑囊炎,骨关节炎,桡骨头脱位,骨头坏...
已帮助用户: 33859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的病情原因,也不知道您是否做过相关检查,从症状上来看,软组织损伤可能大,但不排除骨折可能性。
意见建议:参考意见:1、完善相关检查,如(CT,X线);2、如果为软组织损伤,可以选择活血化瘀药物应用。
有用0
关注
张金山 主治医师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780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有髋关节炎症反应,多是外伤原因所致,最好卧床休息。
意见建议:我建议,到正规医院骨科就诊,系统查体,比如髋关节ct和核磁共振,明确病情情况,在医生指导下治疗,最好卧床休息,忌辣椒。
有用0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股骨头受损,右侧,走路不是很疼,睡觉会疼,下坡会疼:股骨头损伤做检查了吗?有骨折和坏死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X线检查看看有没有骨折,如果没有静养就可,如果过了半年还疼,就要引起重视,做CT检查看是不是有股骨头坏死的可能,外伤是股骨头坏死的主要原因之一。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饮食不均衡营养不良引起缺钙的表现。也有可能是肌肉拉伤。应该多休息,局部热敷,口服活血止痛药,局部膏药外敷也行,慢慢恢复,避免剧烈运动做一些必要的检查,确诊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后出现屁股骨头疼、走路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孕晚期阶段,由于胎儿增大压迫母体,导致孕妇下肢过度负重,造成的疼痛症状。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操劳过度,尽量不要久坐久站。孕妇可以适当的按摩臀部及腿部的肌肉,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缓解疲劳,减轻疼痛症状。出现屁股骨头疼痛、走路疼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孕妇可以口服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进行补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股骨头坏死走路会疼。
股骨头坏死走路一般来说会有髋部的地方疼痛不适。当然不同程度的股骨头坏死,疼痛的程度存在明显的差异。如果是早期的股骨头坏死,可能是髋部胀痛,酸痛为主,尤其是长距离行走,剧烈运动或者劳累后容易出现,休息后可减轻。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在饮食上应清淡为主,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性以及过冷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疼可以用盐水漱口,喝杯温水,加入适量盐,可以地起到应急作用。味精跟温开水按照1:50的比例饿冲水,口含几十秒涂掉,重复几次,坚持几天就能止疼。找块冰用纱布抱起来,敷在牙疼的脸上,哪疼敷哪,能很好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股骨头坏死走路膝关节等会疼。
股骨头坏死可以发生髋关节的深部疼痛,在多数病人中可以表现为腹股沟韧带的中点内侧深部疼痛,压迫腹股沟韧带,深压腹股沟韧带疼痛会加重。股骨头坏死可以产生运动性疼痛,也就是说在负重行走,在走路时疼痛会比较明显会加重。少部分病人疼痛可以表现为大转子区、臀区、臀部、髋关节周围的疼痛,当怀疑股骨头坏死,首先要进行髋关节的X摄片、核磁共振检查,特别是髋关节的核磁共振,对诊断股骨头坏死的敏感性很高,可以诊断出非常早期的股骨头坏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