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I诊断及建议:1、左腓骨小头骨折伴骨挫伤水肿,邻近...

会员41743640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MRI诊断及建议:1、左腓骨小头骨折伴骨挫伤水肿,邻近软组织烧肿胀。2、左膝前交叉韧带损伤,关节少量积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左腿绑石膏,吃了5天头孢丙烯片,吃了10天盘龙七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膝盖内侧感觉筋疼,我向请问筋是不是断了啊,若真是断了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永利 医师 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678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简单描述,您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外伤骨折伴有炎性水肿导致的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到外科就医,查明具体病因后根据病因采取相适应的治疗措施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进行细致的手术治疗的, 需要做好营养修复调理的, 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把你的受伤的x光片发来,另外看下伸手指,伸手腕有没有障碍?………………………
指导建议:把上面的东西发来再说……………………………

刘俊主任医师外科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
擅长:手外伤、足外伤、血管损伤、神经损伤、肌腱损伤、皮肤缺损、骨缺损、四肢畸形以及体表烧烫伤等,在处理复杂性断指断肢再植、足趾移植、手指再造、利用皮瓣修复皮肤缺损的保肢手术(不截肢)、骨髓炎伴有骨缺损的修复、臂丛神经及周围神经损伤的显微修复、各种复杂手部畸形整复、各种晚期手功能重建等技术方面均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断指再植成功率达98%以上,手指再造及各类吻合血管(骨)皮瓣成功率高达99%。

病情分析: 一般骨折的处理都是固定,保养,服用促进骨质生长的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一定要及时处理骨折,避免骨头的断端刺伤体内的其他组织,引发不必要的感染。希望我的答复能帮组到你,祝您早日康复!

李玉灵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1161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需要补充锌、铁、锰等微量元素
意见建议:食物主要包括动物肝脏、海产品、蘑菇、鸡蛋、豆类、绿叶蔬菜、麦片、芥菜、乳酪等等可适当多吃有一点要特别提出的就是不要吸烟可影响骨骼的愈合能力

刘东英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70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