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肝病有哪些症状呀

会员12446847 63 已回复
您好,我今年我63岁,现在脸比较黄,不愿意吃饭,饮食不是很好,有时会恶心,呕吐,老年人肝病有哪些症状呀,希望大家帮助我。老年人肝病有哪些症状呀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乙肝常见症状有:感觉肝区不适、隐隐作痛、全身倦怠 、乏力,食欲减退、感到恶心、厌油、腹泻。病人有时会有低热,严重的病人可能出现黄疸,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您好,肝炎的症状表现为发烧、体虚、恶心、呕吐、肌肉痛、头昏、头痛、腹痛、而且通常有黄疽,它的早期症状类似感冒,部分患者有肝脏轻度肿大、厌油,腹胀持续且明显,常有齿龈出血及鼻出血。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您好,皮肤有毛细血管扩张,手、足掌可见朱砂一样的密集红斑,以大小色际明显,称为肝掌。有的人常有低热、月经失调、性功能紊乱或减退,部分患者兼有关节炎、肾炎、糖尿病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您好,肝病患者有食欲不振、腹胀、疲倦乏力、发热、恶心、呕吐、体重减轻、右上腹压痛或叩击痛等症状。肝脏轻度肿大可有触痛,少数病人可有脾肿大和肝掌。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以过敏反应为主的急性药肝,常有发热,皮疹,黄疸,淋巴结肿大,伴血清转氨酶,胆红素和ALP中度升高,药物接触史较短(4周以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老年人驼背的原因如下:
一、老年人驼背和年龄增长有关,体内钙质严重流失,骨质疏松后压缩变形,肢体其它部位骨骼也有所变形。
二、老年人驼背可能是因为脊柱骨骼病变,导致骨质破坏,脊柱失去骨性支撑,还可能会出现脊柱结核、转移性肿瘤等病症。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吃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有助于补充营养物质,从而促进病情的好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可以去医院肝胆科进一步检查一下,一般肝胆系统病变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要保持合理的饮食睡眠习惯。肝胆系统病变,一定注意不要过度熬夜,不要随意乱服药物,可能会伴有胆红素增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甲减一般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通常情况下,老年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有畏寒、乏力等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畏寒:甲状腺激素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会导致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进而可能会导致新陈代谢缓慢,人体可能会因为血液循环变慢,进而可能会导致身体产生的热量不足,最终可能会感觉到寒冷,因此老年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有畏寒的症状。
2.乏力:如果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会导致人体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进而可能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性下降,进而可能会导致肌肉兴奋度比较低,随之可能会出现无力、乏力等症状。因此老年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有乏力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是指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或合成不足而导致机体代谢功能减退,需要检测甲状腺功能。老年人甲减是指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症状有:
1.耳聋、声音粗哑、视力下降。
2.皮肤干枯无光泽、脚踝关节水肿。
3.腹胀、便秘、食欲不振、体重增加。
4.怕冷、腰膝酸软、关节强直疼痛等。
5.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语言迟缓。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老年人心绞痛会有以下症状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老年人心绞痛通常是缺氧、急性暂时性心肌缺血等原因引起的。会有胸痛、呼吸困难、表情焦虑、出汗、血压异常、面色苍白等症状表现,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老年人应当养成合理作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保证营养摄入充足,做好保暖工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老年人得高血压的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
老年人高血压一般是在身体检查和定期手术时才会出现的。原发性高血压有两种,一种是原发性的,一种是继发性的,起病速度很慢,一般会出现眩晕、行走时会有一种类似于踩在棉花上的感觉。继发高血压会出现血压迅速上升、头疼、恶心、呕吐、视力不清等症状。建议老年人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