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觉总是迷迷糊糊,似梦

会员55228068 40岁 已回复
每天晚上睡觉总是迷迷糊糊,似梦非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应该是神经衰弱的情况,与你情绪变化,精神紧张,压力大,劳累等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减轻压力,调整好情绪,可以应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是谷维素,安定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保磊 主治医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269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神经衰弱,可能是由于近期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所致,主要表现为失眠,健忘,多梦,易醒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服用调节神经的药物,如维生素B1和甲钴胺片,必要时可进行肌肉注射,平时多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如不见好转可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进一步诊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其实就是宝宝在快要睡着很迷糊的时候乖乖喝下的奶,实质上就是宝宝生理性厌奶。一般在宝宝4-6个月大时,喝奶量开始减少,胃口不佳,这是常见的宝宝厌奶现象。但是厌奶期的宝宝只是奶量暂时减少,通常一个月左右就会自然恢复食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看年龄,如果是中青年人、没有高血压病史的则考虑休息不佳、颈椎病、焦虑状态所引起,可以改善睡眠、调整焦虑状态、避免低头等诱发颈椎病的姿势和活动;如果是老年人,则要观察血压是否正常调整好血压,要查头部磁共振检查除外脑血管病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大脑总是迷糊可能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清阳不升,使局部的神经缺乏营养引起的,也可能是鼻炎,或者其他问题,多进行太阳穴的按摩调理,也可以服用通窍活血类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导致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做MIR检查一下。可以采取降压药物控制的,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休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是感觉头迷糊,有可能是和睡眠质量不好,睡眠不足有关系,也有可能和贫血有关,或者颈椎问题,脑供血不足等问题有关,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患有颈椎病也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又称为眩晕,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可分为两类,一为旋转性眩晕,多由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二为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分类及常见疾病头晕是一种常见症状,而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