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心悸,盗汗属于焦虑吗

会员55205332 44岁 已回复
经常心悸,盗汗属于焦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可能是肾阴虚,你可以吃一些六味地黄丸来治疗,你试一试这个药物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患者常出现心慌、心悸症状。
失眠伴有植物神经功能障碍,出现心动过速、胸闷、呼吸困难、心慌、心悸等症状。这时病人会感到很不舒服。一些受体阻断剂等药物可以帮助患者缓解症状,对缓解焦虑患者的心悸和淤血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失眠患者出现心慌症状,可以通过行为疗法、放松训练、呼吸抑制训练、额头扫描等改善焦虑症引起的心慌、心悸。对于失眠,必须进行正规科学治疗,失眠药物使用后,心慌、心悸症状自然会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出现了肝郁气滞,或者是出现了焦虑症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胸闷,并且出现了心肌缺血心肌损伤的情况,可以使用营养心肌细胞,并且配合使用扩张心脏血管的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心慌心悸,并且出现了心动过速,可以使用减慢心率的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焦虑症,可以使用镇静药物治疗。均衡营养,合理膳食,尽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油炸烧烤类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日常生活放松心情,多交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胸闷气短心悸焦虑失眠等症状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的,可以通过运动配合药物一起治疗,可通过快走等运动,或寻找合适宣泄方式进行缓解。若因压力过大,导致病人出现较为严重的精神心理问题,需使用药物进行调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焦虑症心脏不舒服间歇性胸闷心悸心慌可以想相关的药物缓解,平时早晨跑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平时压力别太大了,规律睡眠。要心情愉悦,还要加强营养,平时注意均衡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经常心悸可由甲状腺功能异常引起,如甲状腺功能亢进或减退等病人,会不时有自觉心慌,心悸等表现。贫血、离子紊乱、心肌缺血、心肌病、冠心病、血糖不稳、精神心理因素这类原因均可使病人常出现心悸。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否则会给患者造成极大的危害。建议病人进一步复查动态心电图、血常规、心脏彩超、血清离子、甲状腺功能等,以明确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焦虑可以是由心律失常引起,也可以是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导致。可以在心慌的时候查心电图或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明确心律失常情况,如窦性心动过速、频发早搏、短阵房速、阵发性房扑、房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