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孕纸检验出来是c,阳性是什么

会员55201436 18岁 已回复
测孕纸检验出来是c,阳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早孕试纸c区出现红线,t区没有,说明没有怀孕。如果出现两杠,就是怀孕了,称为阳性。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一般在月经推迟一周后,可以用早早孕试纸确定是否怀孕。保持心情舒畅,祝健康。
有用0
荣亚男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梁村妇产科
擅长:附件炎,排卵期出血,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35644
问题分析:你好,早孕试纸一般会在检测区和对照区出现颜色的改变,就算是没有怀孕,在对照区也会出现叶色的改变,只有在怀孕的情况下,检测区才会出现颜色的改变。
意见建议:如果你在检测区出现颜色的改变,就提示已经怀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c反应蛋白是急性期反应蛋白,身高通常代表患者处于应激急性期,常见升高的原因有剧烈活动,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等病原体感染。通常病毒感染c反应蛋白应该在小于20的范围以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C反应蛋白高说明有机体有炎症、感染、创伤、肿瘤,甚至心血管疾病等。上世纪40年代,肺炎链球菌的细胞壁上C多糖体内有一种蛋白可以跟C多糖相结合、相反应,故称为C-反应蛋白又称为急性时相蛋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丙肝是由丙肝病毒引起的。虽然感染后通常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但会逐渐发展为慢性肝炎,最终导致肝硬化和肝癌。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有不同的健康问题,由于不适当的饮食和不规律的生活习惯。有严重的和轻微的问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超敏c反应蛋白是反映身体组织损伤和感染炎症指标之一。当身体出的感染炎症状态时,一般4~6小时后就可以升高。如果是病毒、支原体、立克次体感染时轻度升高,细菌感染时升高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束带综合症是一种先天性疾病,发病率较低,主要表现为肢体先天性畸形,多发于前臂,手指,小腿,足趾等部位,观察肢体表面呈环形紧缩,形成相关的束带。目前考虑这种疾病和脂质缺陷有一定关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流脑a十c疫苗是由脑膜炎双球菌引起的化脓性脑膜炎。有两种类型,一类是A群流脑疫苗,另一种叫A+C群流脑疫苗,接种流脑疫苗能预防流行性脑脊髓膜炎疾病,接种后适当休息,多饮开水,注意保暖,避免进行剧烈的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