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治疗血管瘤最好的医院?

会员17356487 6 已回复
宝宝看血管瘤挂什么科它是怎样的病?现在生了这个毛病,我应该怎么办?得了这个病之后,有哪些是能吃的,哪些是不能吃的?平时在家的时候是不是要注意些什么?怎么才能祛病呢?全国治疗血管瘤最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一种先天性血管病变,这种疾病通常在出生前(胎儿期)就已经形成了,在出生后才出现或者逐渐出现的。血管瘤病变主要包括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血管数目增多(增生)引起的,一种是血管数目不增加,但是血管增宽、增粗导致了病变发生。 它的分类非常繁杂:主要有毛细管瘤海绵状血管瘤和混合型血管瘤。毛细血管瘤又包括新生儿鲜红斑痣、葡萄酒色斑痣、皮内毛细血管瘤和草莓状血管瘤。青少年及成人血管瘤均发生在婴幼儿时未能及时治疗而缓慢增大、增厚,颜色由鲜红而逐渐变紫。血管瘤比较常见,易发生于人体的各个部位,以胸、面部及四肢为常见。它的发病机理虽还不十分清楚但研究表明它与雌二醇增高有关 。
意见建议:血管瘤可以长在人体的任何部位,头部是其中常见的部位,婴幼儿是血管瘤常见的发病人群,血管瘤虽然处于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但是如果不尽早治疗,对自身健康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因此建议患者应该及早治疗。对血管瘤治疗,要有一个专业的定位 ,因为每个医生的专业不同 ,意见就不同,处理的方法就不同,而血管瘤具有肿瘤的特性,还有皮肤症状表现出来,还有血管畸形的发病原因,所以属于一种比较复杂的病种,需要具有针对性的处理。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一些新生儿出生后,皮肤会出现鲜红色的印记,有人说它是\\\"床母\\\"留下的记号,也有人说那是胎记,但这其实是幼儿身上常见的。儿童血管瘤并非一定在出生时就被发现。约有一半的儿童血管瘤是在出生一周或一岁时才出现。儿童血管瘤可长在身上任何部位,于皮肤表面最常见,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儿童血管瘤因长在不同的部位而有不同的症状,较常发生于头、脸及颈部,影响宝宝外观,造成爸妈对宝宝外观上的担心与困扰,宝宝长大后会影响人际关系及自信心。有少数长在眼脸、鼻子及嘴巴周围甚至口腔内的儿童血管瘤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则有可能造成宝宝视力、呼吸和吸吮等功能的障碍,若长在肛门会影响排便,一旦表皮溃烂易引起细菌感染,愈合之后比较易留疤痕,尤以发生在鼻、耳、唇的儿童血管瘤,溃烂以后会造成组织变型,要特别注意。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你好,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在中年以后出现症状,女性多于男性.肿瘤直径小于五厘米者,不需手术治疗,定期复查,随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管瘤是由大量的血管组织构成的良性肿瘤,严重者可使面部五官畸形,血管瘤的危害是侵入眼内时,眼睑充血增厚,视力明显下降,严重者可致失明。若侵入鼻腔则鼻翼变形,鼻粘膜充血增厚,经常鼻衄,有时则出现呼吸不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血管瘤严不严重要看大小,如果血管瘤直径比较小,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影响,可以定期的复查B超观察血管瘤的大小变化,如果直径比较大,可能会由于对局部肝脏的压迫使患者感到不舒服,这时候需要进行手术切除。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婴儿血管瘤有很多原因形成。有先天性的。还有后天形成的。明确血管瘤的病因,去医院做一下全面检查。确诊之后对症治疗。一般婴儿血管儿瘤部对身体没有有较大影响的,可以不去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血管瘤有可能是先天性或者后天形成的,也不是一种很严重的肿瘤,小孩的肿瘤一般没有症状的时候,是可以不做任何处理的。以通过纯天然的中药治疗较好,对身体不会产生伤害及毒副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皮血管瘤不严重,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在中年以后出现症状女性多于男性,肿瘤直径小于五厘米者不需手术治疗定期复查随诊。血管瘤这种疾病,几乎可以生长在身体的任何部位,临床病因目前认为可能还可以毛细血管的先天性发育畸形有一定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管瘤的病因与发病机制目前尚未明确,目前主要认为与血管新生和血管生成密切相关,且近年认为后者起主要作用。血管瘤的组织病理学研究显示,增殖期血管瘤组织中有多种内皮细胞因子、血管内皮细胞受体、骨髓标志物等均高表达。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