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淘网上购了左璇肉碱减

会员55146289 20 已回复
我在淘??网?上购了左?璇?肉?碱?减?肥?药,吃了两天,按他说明里的吃的,一天四粒,分两次,每次两粒,在早餐和中餐前半个小时服用,吃了后口干,吃饭没胃口还稍有点恶心,晚上睡不好,还有心窝特别的难受,现在停药了,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影响身体啊,该怎么办啊?是不是停药了过几天会好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吃饭没胃口还稍有点恶心,晚上睡不好,考虑这是副作用引起的症状。建议不要使用这个方法,以免引起副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健康减肥,要健康饮食,但注意避免高糖,高脂的过多摄入,三餐要规律,还可以进行运动,如跑步等,但一定要有运动量,并要坚持。
有用0
关注
张春梅 医师 巨野煤田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6931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药都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会有胃肠道反应,停药后就没事了,目前最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适当的运动,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食物,晚上不要加餐,早晨起来可以喝杯蜂蜜水,促进废物的排泄。
有用0
关注
姚薇 山西医学科学院山西大医院其他
擅长:儿童钙尔奇,鱼肝油,延寿酒,药酒,碳酸钙D3片,苦...
已帮助用户: 7926
健康指导:如果你有这些口干恶心等这些症状的话他的那个减肥药 绝对不是单纯的含有左旋肉碱的 根茎含添加有其他一些违禁的减肥成分 不建议你继续服用,因为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更加严重的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旋肉碱一般能减肥,但在停药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如果身材比较肥胖想要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通常可以做光纤溶脂,在做光纤溶脂的时候,通过等离子光热效应能够将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液化,并且通过代谢的方式将液化的脂肪排出体外,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还是不建议吃,建议积极控制饮食等,同时从体重的情况看也可能有内分泌紊乱或者代谢紊乱等影响正常食欲和体重,需要及时到医院选择抽血看一下激素水平和甲状腺功能等看看是否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奶粉中左旋肉碱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婴儿大脑受到损伤。
其主要功能为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与脂肪酸代谢有关。左旋肉碱对婴幼儿来说是必需的,其在脂肪代谢和能量产生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维持婴儿生长发育等方面也都有着重要的功能。但是刚出生的婴儿很多身体功能都没有完全发育,承受不住过多的左旋肉碱,过量使用就会损害到大脑。
建议患者去医院内科室进行检查治疗,听从医生的帮助,以后要注意左旋肉碱的食入量,一定要控制在范围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高血压可以服用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是一种类似于氨基酸的物质,可以帮助脂肪向能量转换,同时也有助于减肥。高血压的病人常伴有肥胖症,血压很难控制,服用左旋肉碱可以帮助减肥,可以降低血压,同时应适当食用左旋肉碱,左旋肉碱会导致肠胃功能失调,从而导致腹泻;工业性的左旋肉碱,食用后容易引起中毒,肝功能和肾功受损,想要减肥需要结合运动和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旋肉碱可以减肥。因为左旋肉碱是脂肪的运载工具,当人体剧烈运动的时候,体内的左旋肉碱不能满足需要的时候,补充左旋肉碱,加快脂肪的新陈代谢速度,可以很快地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前提是得进行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旋肉碱可以帮助体内消耗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当人体剧烈运动的时候,体内的左旋肉碱不能满足需要的时候,左旋肉碱是脂肪的运载工具。补充左旋肉碱,加快脂肪的新陈代谢速度,可以很快地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前提是得进行运动,左旋肉碱不是适合所有人,有一些肝脏和肾脏有疾病的人不适合用,而且有些水肿的患者也不适合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