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疼低血压

会员55134674 21岁 已回复
'我最近体重下滑,低血压,有贫血,头晕疼,多梦。偶尔会忘记东西,不记得很多事'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有低血压、贫血的情况,是可以引起头晕痛的现象的。其次还有神经衰弱的情况。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选择中药和采用调节神经药物治疗的。其次可以配合针灸的调理。建议平时的保养。避免受寒。心情要舒畅。不要疲劳。还有做做头部的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可能会头疼、头晕,建议积极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会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脑组织缺氧,这时脑细胞缺氧缺血就会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多数患者还会出现心慌气短、面色蜡黄、无精打采等症状。血压低和体质有关,抵抗力低的人容易得低血压,营养不良的人也会有。低血压可以通过多吃鸡蛋、牛奶等高蛋白食物来增强抵抗力,同时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平时血压低,夜间睡眠时候血压更容易低的多些,出现上述症状,最好在检测血压看看。
指导建议:头晕头疼心慌可能是低血压导致的,原因比较多,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血压血糖,是否贫血,心脏,头部疾病等。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 建议食用桂圆肉、 大枣、红小豆等,香蕉还有菠菜,不但能增加营养,还有利于纠正低血压。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低血压出现头疼头晕,如果想提升血压的话,建议你口服生脉饮,饮食方面要加强营养。荤素搭配,均衡饮食。
意见建议:像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平时饮食方面要加强营养,荤素搭配,均衡饮食,规律起居,避免熬夜,可以吃点生脉饮。

梁淑梅医师内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56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低血压还是属于先天性的,没有什么原因的所以还是问题不大的一般的情况下还是建议看中医辨证治疗还 是必 要的阿胶颗粒饮食营养还是很不错的.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血压偏低人的气血不足,身体处于缺血缺氧状态会有乏力,头疼头晕等症状,这样身体免疫力差,容易引起上呼吸道等地方的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消炎药和止咳去痰的药物治疗,吃饭注意营养搭配,高蛋白饮食,多运动增强体质,血压自然升高。

吕端平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新户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69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