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割双眼皮

会员55125594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割双眼皮
我左眼是外双,右眼是单眼皮,很明显的大小眼。需要做哪种双眼皮,价格大概是多少,需要做什么准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上睑松弛矫正等方式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的护理药并没有太大沾水的情况,因为水中的细菌很可能会导致感染或者发炎。刚做完手术后会有眼睛肿胀的症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毛巾冷敷来治疗,能起到消肿的作用,在之后还要改成热敷,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割双眼皮比较适合单眼皮的患者,通常需要在上眼皮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组织,最后进行缝合能形成双眼皮。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色素深的食物,比如酱油等。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双眼皮通常需要做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和饮食护理,有利于双眼皮快速恢复自然美观状态。双眼皮术后容易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双氧水局部清洗和消毒,可以起到消炎杀菌作用,防止局部出现细菌滋生和减少感染的几率,还要适量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加高的食物,补充体内营养,有利于伤口组织愈合。平时要避免吃辣椒和辣椒以及海鲜类的食物,其中的刺激性成分容易使伤口部位出现感染,还可能会引起伤口过敏。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的双眼皮太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手术的方式微调。割双眼皮太宽,主要是由于设计的时候不合理或者操作出现失误而引起的,如果双眼皮太宽,会严重影响到眼部的美丽和协调,甚至让人感觉到惊悚,所以患者是非常有必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再次设计双眼皮的修复方案,然后找专业有经验的医生操作。双眼皮太宽最好可以选择在半年后进行修复手术,主要的治疗是将宽的双眼皮修窄,建议要谨遵医嘱。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后要正确护理才可以快速恢复,也要配合医生做局部抗感染处理。在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皮上会留下一个创口,及时给皮肤消毒,配合医生口服消炎药物,一般恢复速度是比较快的,如果不注意创口部位的护理或者是受到了细菌感染,就有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加长,严重时甚至会出现疤痕增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肿眼泡割双眼皮效果一般是较好的,可以使眼睛达到理想双眼皮效果。肿眼泡可能是受遗传因素所引起,可以通过割双眼皮来改善,割双眼皮主要在上眼皮做切口,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组织切除,可以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能够使眼睛形成双眼皮效果。通常在割完双眼皮后,要加重局部皮肤的护理和清洁,以免引起皮肤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割双眼皮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做好眼部的清洁和卫生。双眼皮手术有利于增大眼睛的轮廓,使眼睛看起来有精神有气质,但是做完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睛受到创伤,如果护理措施不当或者是疤痕体质的人群,可能会出现疤痕。选择激光治疗,可以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软化疤痕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