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道有点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55078527 21岁 已回复
大肠道有点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多见于肠炎所导致的表现。 所以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吃点氟哌酸胶囊及复方黄连素片、清热消炎宁胶囊等 药物看先 ,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 到医院去检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边大肠部位经常隐痛可能是受凉了,也可能是吃了辛辣的东西,也可能引起这种症状,如果一直不好转,可以适当的吃些药物进行治疗,严重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剖腹产后大便肠子绞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1.和饮食有关系。剖腹产后饮食多以高营养,高油脂食物为主,消化吸收相对比较麻烦,容易引起胃肠功能紊乱。
2.剖腹产后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腹膜炎,腹膜刺激征等,所以可能会出现肠绞痛。对于这种情况可以行彩超检查明确诊断。
建议女性在手术后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此来补充怀孕期间所需要的各种元素,保证胎儿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去医院做个腹部检查或者肠道检查看一看比较好,怀疑有胆囊炎或者肠道病变,保持平和心态,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讲究饮食卫生和饮食营养,饮食清淡易消化,少纤维素又富含营养,以利于吸收,减轻对肠黏膜的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龟头痛尿痛是包皮龟头炎引起龟头刺痛。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龟头有灼热和龟头的感觉。翻开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患者没有明显外伤,也没有走很长的路出现脚痛,要区别对待。随着年龄增长,脚在日常行走过程中和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缓慢劳损,不一定需要严重外伤才会出现疼痛。这种劳损最容易发生在穿高跟鞋,还有穿硬底鞋、薄底鞋,或长期做足部运动,长时间开车,导致脚踝、足掌关节反复做同样的运动等情况,均会造成局部劳损。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左边腰痛可能是腰肌劳损,如果病人有长期用腰过度,就会出现左边的腰疼,此时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腰痛是以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为主要症状的病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