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做手术后导致失明是

会员55076722 51岁 已回复
双眼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做手术后导致失明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糖尿病可影响眼睛从外到里的各种组织结构。比如糖尿病可使角膜溃疡机会增多,可因眼睛内房水回流不畅而增加青光眼的发生率,可使白内障的发生早而严重,可引起玻璃体积血,可造成不同程度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如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正好发生在眼睛感光作用最灵敏的黄斑部位,那视力受到的影响就更大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失明。
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是一种严重的并发症,主要是血糖升高引起的。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在晚期可能会继发新生血管性青光眼,新生血管性青光眼不仅会导致患者失明,还会导致患者眼内压急剧升高,导致眼痛和眼痛,患者会非常痛苦。可以去医院注射胰岛素来降低血糖,减少对眼睛的刺激,或者使用眼药水或针灸来改善眼睛模糊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这样讲可能会更明白糖尿病可影响眼睛从外到里的各种组织结构比如糖尿病可使角膜溃疡机会增多可因眼睛内房水回流不畅而增加青光眼的发生率可使白内障的发生早而严重可引起玻璃体积血可造成不同程度的糖尿病视网膜蹭如果糖尿病性视网膜蹭正好发生在眼睛感光作用最灵敏的黄斑部位那视力受到的影响就更大了如果把晶状体比作镜头的话那么视网膜就是镜头后面的底片镜头坏了还能换如果底片坏了是造成病人失明的重要原因

张风忠护士外科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0021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指导意见:你好, 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要从根本上治疗.控制血糖,稳定情绪.内外同治.提高肝脾肾功能,疏通眼部血流,就是眼部微循 环,用中医保守疗法,短期内可以控制病情的。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眼睛失明没有光感,目前没有有效药物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一般使用激光,注射雷珠单抗治疗,严重的手术治疗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