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就是我的睾丸右边底下

会员55008129 18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就是我的睾丸右边底下长颗小疙瘩,非常痒,怎么办,我还是学生,得了什么病了,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你好,个人考虑是毛囊炎的可能性大,是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这是因为阴部长期湿热就容易滋生细菌。 建议你现在可以用淡盐水清洗,涂抹红霉素软膏,如果无效,建议你可以使用肤平康乐,是专门治疗毛囊炎的药物, 纯中药的, 可配合口服罗红霉素来抗菌消炎有助于快速治疗。平时少吃辛辣的食物, 多吃些清淡的, 穿着棉质的宽松内裤,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真菌感染所致,皮肤真菌是一 组微生物引起皮肤感染。其可涂擦达克宁软膏,服用斯皮仁诺胶囊以及酮康唑。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状,建议注意会阴部的卫生,多饮水,可以用皮肤消毒液进行消毒,尽量不要穿紧身不透气的内裤,平时多洗澡透气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如果长时间未消退,立即到医院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腋窝底下右边隐隐作疼多考虑是有内分泌,炎症引起的疼痛症状。也有可能是因为肋间神经炎,或淋巴结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外伤导致肋骨骨裂,甚至骨折,这时局部可有明显压痛,严重者可影响病人呼吸运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及时采取药物和一些补阳的药物或者食物来进行调理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多注意休息选择适当的运动来帮助恢复身体观察病情严重一定要同时可以将下肢抬高避免挤压去医院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边睾丸比左边大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睾丸是男性的一种特殊的生殖器官,它是精子存活和贮存的地方。主要包括睾丸和附睾。睾丸和附睾的大小和部位不同,睾丸要比附睾稍微大一些,位置也比较高。右侧睾丸要比左侧大,这是睾丸与附睾的区别,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如果差别很大,同时还伴随着疼痛,可能是睾丸炎、睾丸肿瘤等疾病,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睾丸炎可以选用加替沙星、左氧氟沙星等药物。如果是睾丸囊肿,就需要做外科手术。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多饮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右边睾丸突出一块是不正常的,右边睾丸突出一块可能是,毛囊感染的症状,注意保持生理卫生,每天用盐水冲洗,可以涂一些软膏治疗。尽量卧床平常注意休息,多喝热水。饮食要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的睾丸在从腹腔内下降到阴囊以后一般都成左右对称状,在她的发育过程中一般不受外力作用或者没有炎症的情况下,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即便是大小不对称但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也没什么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