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岁多宝宝可以喝速溶营养麦片...

会员53821868 1 已回复
请问一岁多宝宝可以喝速溶营养麦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一岁多的宝宝,可以喝配方奶粉,也可以喝速溶营养麦片,没有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大量吃金味营养麦片会引起腹胀,食欲不振等症状。
金味营养麦片属于诸多麦片中的一种,其中的纤维素含量非常丰富。适量的吃一些这种麦片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起到降低血压、降低血脂的作用。但是经常过多食用燕麦片会给人体的胃肠带来负担,增加人体患消化不良的概率,引起腹胀、食欲不振等症状的发生,给人体的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吃燕麦时要是和菠菜同食,有时能导致人体的胃痉挛,引起胃痛、恶心、呕吐等不良的反应。长期食用燕麦片会对十二指肠带来不适,甚至增加肝硬化的概率。
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要多样化,避免长期食用一种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经期不可以喝速溶咖啡。
女人在经期时,通常不可以喝速溶咖啡。速溶咖啡中添加了一些添加剂,对月经期间体质偏弱的妇女会造成身体不适。由于咖啡中的咖啡因、可可、茶碱等成分,会让月经期间的女人长期处在兴奋的情绪中,从而引起月经期间的失眠。女人在月经期间会有暴躁之类的不良情,而喝速溶咖啡则会加剧这些情绪。喝太多的速溶咖啡还会引起月经期间的女人食欲下降和疼痛。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月经期间还不建议喝浓茶,吃辣椒、烧烤等比较辛辣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一岁多的宝宝一般不可以喝纯牛奶,主要是纯牛奶中含有蛋白质以及其他类营养物质,与母乳以及配方奶粉有所区别,不利于宝宝的吸收,容易加重宝宝的肠胃负担,引起肠胃不适症状。如果一岁宝宝受到客观条件影响,不能够吃母乳,一般建议宝宝喝专门的配方奶粉,个更加有利宝宝对于营养的吸收和利用。同时家长也要注意辅食的摄取,一岁宝宝身体成长需要的营养物质,一般不能仅靠母乳和配方奶粉完全提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女性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喝速溶咖啡。速溶咖啡中含有一定的添加剂,经期女性的身体比较虚弱会给女性带来身体不适。咖啡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和可可茶碱,会使经期女性长时间处于比较亢奋的状态,会导致经期女性失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周岁的婴儿可以喝酸奶。
宝宝喝的酸奶是专门为宝宝准备的,因为含的添加剂会更低,因此建议宝宝选用适合宝宝的酸奶。通常,纯酸优酪乳优于香型优酪乳,因该产品所含的助剂较低。
建议宝宝在吃酸奶时最好是多吃一点,避免吃掉其它乳制品和其它食品。在给宝宝喂完酸奶以后,要及时进行口腔清洁和护理,避免与龋齿有关的问题。一周岁的孩子可以饮用,不过在加入的时候要多加几个方面,这样比较保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患有糖尿病的病人不应该喝咖啡。因为咖啡里含有可可粉,咖啡因等成份,服用后容易引起血糖波动,会出现失眠,精神兴奋等症状的发生,长期饮用不利于糖尿病的调理和治疗。患有糖尿病应节制饮食,避免吃零食,油炸食品,不要喝碳酸饮料,禁止进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宜多吃蔬菜和粗纤维的食物,宜多吃粗粮,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