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旁边长个肉包上面还有黑点,

会员55002375 20岁 已回复
鼻子旁边长个肉包上面还有黑点,用过很多办法,自知好不了了,想去医院手术切除,费用会不会很高,大概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这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 斑护 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鼻子旁边皮脂腺囊肿的病情表现的,你可以给于碘伏消毒处理,可以给于外用鱼石脂软膏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鼻子上的黑点,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方式根除黑头,具体方式可以咨询医生。去除黑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要有很强的吸附力,让鼻子上的一些黑斑和污垢迅速被吸出,然后毛孔迅速缩小。鼻子上的黑点被油的硬化堵住了,形成是因为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油的硬化堵塞了孔隙。当油腺受到过度刺激,毛孔被多余的油填满,导致阻塞时,鼻子及其周围部位往往会感到油腻。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行激光可以有效根除黑头。建议平时多注意容易被油污染的部位,然后用温水冲洗。记得轻轻地揉搓,以免损伤皮肤。平时要注意皮肤的保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门牙上面的肉长了个包,多数情况下应该是根尖炎引起的包,发生于牙神经坏死后,炎症继续向下发展,发展成根尖炎,炎症破坏唇侧牙槽骨,炎性渗出液或者脓液聚集在黏膜下形成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线雕鼻子黑点一般可以通过做果酸换肤的方法来去除,去除黑点效果也会比较好一些。果酸焕肤也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到的医美方式,主要是从多种水果当中提取出来的一种营养物质,需要把高浓度果酸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面有利于毛孔打开,可以把皮肤当中的脏东西排出体外,从而来达到去除黑头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肛门旁边有黑点有可能是皮炎。可以使用药膏涂抹治疗。饮食需要注意清淡规律,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尽量避免久坐,保证局部卫生清洁,避免潮湿浸润皮肤。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正常3天到7天就会好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讲,鸡眼剪开肉上面有黑点可能是跖疣。
如果鸡眼被剪掉,肉上有黑点,或者是鸡眼挤压后有出血,会有瘀斑,其实这是跖疣,也就是俗称的刺瘊,之所以会有这样的黑点,是由于皮损表面有毛细血管,毛细血管在局部破裂,形成了类似于黑色斑点的现象。一般认为是脚部的跖疣,也就是俗称的刺猬,可以通过冷冻的方式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鼻子旁边长痘痘可能是因为对鼻子周围皮肤护理不到位导致的,也可能是分泌过多皮肤脂肪或炎症引起的,可以通过激光去除鼻子两侧的痘痘。激光祛痘是通过仪器产生的产生的光,照射到长痘的部位,使其产生化学反应,使其细胞坏死,充血部位及红肿部位消退,加上激光的磨削作用,刺激正常细胞的再生功能,来达到去除痘痘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