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动脉窦性晕厥是怎么回事?

会员55001797 46岁 已回复
老婆最近总是说自己头晕,然后整个人感觉没有一点力气,有一天搬东西的时候还晕倒了,送到医院救了过来,医生说这个病是劲动脉窦性晕厥,现在还在住院,这个病是怎么回事啊。劲动脉窦性晕厥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颈动脉窦性晕厥,就是颈动脉窦过于敏感引起来的,大多数这种病人体质比较差
意见建议:这些需要在住院部治疗,可以用点阿托品,最重要的还是应该每天坚持运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症状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一过性脑缺血或短暂脑血流中断,主要症状是突然间的意识丧失和摔倒,根据其病因可将儿童晕厥分为自主神经介导性晕厥、心源性晕厥和脑血管性晕厥,儿童晕厥的发病年龄无特异性,各个年龄段均可发生,且女孩略多于男孩。治疗心源性儿童晕厥的方法主要是治疗其原发病,治疗自主神经介导性晕厥的方法主要是健康宣传教育、物理训练、药物治疗甚至起搏治疗,且多数预后较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老年患者高血压性眩晕,也就是突发的昏迷。所谓的昏迷,就是突然失去了意识,在数秒内就会苏醒过来,但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却不清楚。造成这个问题的病因有好几个,比如TIA的突然爆发,也就是短时的脑部缺血。还有心跳的时候要小心,心跳低于60次的病人,如果是因为心跳速度较低而导致的阿-斯综合症,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确定是什么导致的。也有一些病人,是在早晨起床的时候,突然就晕了过去,这是一种神经反应。因此,老年患者出现高血压、晕厥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检查,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晕厥综合征是情景性晕厥,或者叫做生理反射性晕厥的一种类型。患者常常在一阵剧烈的咳嗽之后发生晕厥,可以见于儿童的百日咳,或者成人的喉炎、气管炎,男性相对多见,女性相对少见。在阵发性咳嗽的时候,胸腔内压力增高,静脉回心血流受阻,可以导致心排血量急剧减少,同时胸腔内压力增高可以传导至颅内,脑脊液的压力也可以增高,加上咳嗽的时候血液当中二氧化碳张力减低,脑血管阻力增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年人晕厥可能是血压调节、心率反射弧功能障碍及自主神经功能不全导致血压急剧下降、心排出量突然减少。包括血管减压性晕厥、直立性低血压性晕厥、特发性直立性低血压性晕厥、颈动脉窦性晕厥、排尿性晕厥、吞咽性晕厥、咳嗽性晕厥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晕厥的症状可能与本身体质因素有关,主要还是要看有没有其他的一些临床症状,最常见的引起晕厥的原因包括,脑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当然需要全面的通过检查血尿常规肝肾功能,头部CT以及心电图等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脉压减小的常见疾病,心包大量积液,缩窄性心包炎,严重的二尖瓣狭窄,主动脉瓣狭窄,重度心力衰竭,末梢循环衰竭,休克以及由于肥胖、血液粘稠度增高或合并糖尿病,高脂血症等,完善心脏彩超检查排除有无心脏瓣膜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