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孩子后,头发一把一把脱,怎

会员54995998 24岁 已回复
顺产孩子后,头发一把一把脱,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问题分析:顺产以后出现了脱发的情况,考虑是气血虚弱的情况,建议通过养血的药物调理治疗才可以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口服21金维他,硫酸锌,养血生发胶囊等药物一起治疗,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产后脱发可能是最常见的休止期脱发。产后1-4个月毛发开始脱落,持续时间一般不超过6个月,但也可以长达1年。
意见建议:建议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治疗 。此外经常按摩头皮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头发的新陈代谢。
有用0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是在生完孩子以后,导致的气血虚弱,肾虚,再加上劳累,压力过大,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卫生,勤洗头发,保证充足的睡眠。
意见建议:营养方面加强就可以了,同时可以使用防脱的洗发水,多吃点黑芝麻一类的,服用养血生发胶囊,慢慢会长出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生完宝宝头发一把一把的掉,孕妇可以通过日常管理、饮食调理等方式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生理过程,怀孕期间激素变化容易导致脱发,因为怀孕期间宝宝生长需要大量的钙,导致体内钙不足,导致大量脱发。生完孩子后激素恢复是需要时间的。建议孕妈妈在生完宝宝后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适当补充钙、喝牛奶、每天用木梳梳发,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这些有助于防止脱发。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来月经时头发一把一把的掉,这一般与体内肾气不足、气血亏虚等因素有关。从中医角度来讲,发为血之余,与气血的功能是否正常密切相关。同时,中医认为肾主骨生髓,其华在发,也就是说,肾脏的五华,对应的就是头发、毛发。当月经来潮的时候,就会导致人体气血明显的下降,肾脏的肾精、肾气也会有一定的损伤。如果本身这两者就有不足,那在月经来的情况下,会导致气血、肾精、肾气不足的症状更加明显,就会更容易出现月经期掉头发的情况。对于脱发的治疗,根据中医“由内而外,调养防治”的辨证体系,要选择具有滋补肾阴、养血生血的药物,可以选择敬修堂养血生发胶囊,其以制何首乌、熟地黄、当归等药物主攻养血,又兼补肾,通过改善身体血气,使气血强盛能向外濡养毛发,达到预防和治疗脱发的效果。同时,患者可联用蔓迪米诺地尔酊、希尔生二硫化硒洗剂进一步改善脱发。在治疗时,要注意不要辛辣饮食,多休息,适当运动。

秦文熠副主任医师中医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脱毛脱发、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头发还是相对比较茂盛的,每天头发脱落比较多,如果100根之内,是新陈代谢有关。如果是超过100根,那可能是跟激素水平变化,劳累熬夜,情绪紧张,压力过大,饮食结构不当等等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口服复方甘草酸苷、胱氨酸及维生素B6片、烟酰胺片、必要时外用参归生发酊。也选择服用中成药:如养血生发胶囊或去脂生发片。平时需注意休息,避免思虑过多,忌高脂、高糖饮食,多食绿叶蔬菜类以及黑色食物、粗粮类,并配合轻柔按摩头皮,以促进血液循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脂溢性的脱发,主要可能是因为熬夜没休息好,加上本身由于吃多了一些油腻的食品,容易导致头皮皮脂腺分泌过多就会引起头发脱落头发油腻,有的还会出现有红色的疙瘩。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品,少熬夜,可以选择服用除脂生发丸,同时在外用希尔生洗头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大多数白血病化疗后有一段时间食欲不振、食欲不振,这是化疗药物对胃肠道的急性损伤造成的。在此期间,医院需要静脉输液来补充营养和水。食欲通常需要7到10天才能慢慢恢复。医院需要静脉输液来补充营养和水。病人的食欲通常需要7到10天才能慢慢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失眠脱发可以吃以下几种食物来补:
1、多食蛋白质高、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如奶类、蛋类、瘦肉、鱼、豆制品、海产类、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2、油性分泌多者多食一些组纤维食品与杂粮、五谷,平素常食山楂这种食物、草莓之类,对控制头发的油腻感颇多裨益。
3、应限制脂肪饮食的摄入,如肥肉、猪油、动物内脏等。多吃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这些都是头发健康生长的必要营养成分。
4、男人防治脱发要适当多吃些富含微量元素锌的食物,如肉类、核桃、鸡蛋、肝、紫菜、荔枝、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香蕉、花生、芹菜、青菜、苹果、海带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