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里跳的厉害,吃饭喝水打咯,肚

会员54985249 50岁 已回复
胃里跳的厉害,吃饭喝水打咯,肚里咕咕响,一按肚子就放屁,什么病?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晓光 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29393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病情描述分析:您有胃部跳动,饮水时打嗝,肚里咕咕响,容易产气,要考虑为:慢性胃炎,胃肠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注意腹部保暖。清淡温软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适当服用益生菌制剂如培菲康等;胃黏膜保护剂如硫糖铝、猴菇菌片等;胃动力药物如吗丁啉、莫沙必利等。
有用0
关注
张琪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082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 你的情况考虑是胃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服用奥美拉唑+硫糖铝+多潘立酮 注意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饭喝水肚子胀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进食、饮水、进食后出现饱胀感、反酸嗳气等症状,是一种消化系统的胀气,在临床上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出现轻微的肠胃胀气多是可以通过打嗝和大便排出的,如果是肠道的积气太多,可以口服二甲基硅油片。平时多喝水,多运动,促进消化道的胀气。如果没有缓解,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饭,喝水时胸口有隐痛感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常见的原因有如下几种:
心肌缺血不是很严重的时候,疼痛比较轻微,胸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偶尔会出现喘息的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了。此外,胸膜炎、肺炎等也会出现胸痛,胸膜炎或者肺炎患者是可以通过胸骨X片检查来诊断的,此外,肋骨的其他病变,比如肋软骨炎、肋间肌的损害、胸骨的断裂等,都会导致心肌缺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吃饭时不能喝水,如果在吃饭的时候喝入大量的水,就会导致具有消化功能的胃酸降低浓度,影响人的消化系统。大量的水分滞留在胃部,就会产生饱腹感,影响我们的食欲,从而获取的营养也就不足了。喝入大量的水,会给胃肠胃带来负担,减弱胃的蠕动能力,也会使人的消化速度减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吃饭只喝水一般在三天左右就会开始消耗脂肪,之后的每天约消耗200-400克脂肪。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尽量使用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不要采用节食的方法进行减肥,这样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吃饭就拉肚的原因。
一吃饭就拉肚,首先要注意的是慢性结肠炎,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缓解症状,比如肠炎宁、结肠炎丸等。如果因为不干净,或者空腹喝了牛奶或者是吃了凉的东西,都会导致腹泻。此外,酗酒、吸烟对肠胃有损害,日常要注意保持肠胃健康。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早睡早起,适当运动,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做了眼部手术之后是可以吃饭喝水的,求美者不用太过于担心。做完眼部手术后,通常考虑正常饮食,不需要吃太多营养辅助食品。特别是要避免高能量、高脂肪的食物。需要增加纤维素,多吃优质蛋白质和新鲜蔬菜、水果,主要目的是防止便秘。如果便秘的话,腹内压会升高,有可能引起眼压的变动。所以如果是内眼手术后,容易影响伤口的恢复。如果是青光眼,手术后则不利于病情的好转。建议求美者在做了眼部手术之后一定要万分小心,饮食和作息都是要做出改变的,只有这样才能够得到好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