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眼机器打的,眼眶做过手

会员54964724 28岁 已回复
你好,我眼机器打的,眼眶做过手术,一直没消,现在还睑外翻,什么时候做睑外翻手术,长时间睑外翻有没有大的坏处一直没消肿能做睑外翻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小红 医师 陕西省蓝田县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眼球穿孔伤,眼烧伤,角膜病,睑外翻,角膜擦伤,麦粒...
已帮助用户: 318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上看,是轻度睑外翻,属于外伤后瘢痕组织形成引起。看样子皮肤很紧张。
意见建议:建议:必须等肿胀消除后才能做,外伤最少半年到1年之后再考虑手术治疗,因为这个时候眼部情况以稳定,手术设计没有误差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袋手术后眼眶凹陷可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改善,还有养成良好的运营习惯。眼袋手术可以通过内切手术或者是外切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的调整眼睑出现的脂肪堆积现象,如果手术的时候操作失误会导致脂肪去除比较多,引起眼眶凹陷。选择注射自体脂肪,比如大腿或者腰部的脂肪,能够使面部达到平整的状态,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手术在一周之内不要做剧烈运动,还要禁止接触高温的环境,防止伤口出现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左眼眶内侧壁骨折需要手术。左眼眶内侧壁要是没有出现骨折和移位,不影响正常视力与鼻子的通气功能,可以使用保守治疗,如果骨折移位引起复视等症状,或对脑组织和软组织有损伤等症状这样就是需要做手术治疗。现在眼功能正常但是如果等组织水肿消退后,眼球可能会出现下陷看东西的时候就可以出现重影。术后注意眼部的卫生及护理,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注意休息,多观察,不要用手触摸,避免细菌感染。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填充下眼眶一般10天到20天左右才可以恢复,具体的要根据填充的材料来决定。如果选择玻尿酸填充通常恢复的时间比较快,大概需要10天左右就会逐渐恢复,如果选择自体脂肪通常填充后恢复的时间会比较久,大概需要20天左右才可以逐渐恢复,通过填充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加饱满。但是在填充以后还需要做好眼部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眶释放手术是一种治疗眼袋和泪沟的手术方式,有改善眼周不美观的症状。如果存在有眼袋和泪沟的情况,容易使人显得憔悴,可以考虑通过做眼眶释放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可以将多余的脂肪组织清除,然后填充到泪沟的部位,可以使面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紧致和光滑,从而改善美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拍个平片看看情况,看需要再次手术不。
指导建议:建及时去医院骨科完善平片检查,看看需要再次手术不?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眼眶下长痘痘是粉刺引起的问题,平时要注意做好面部的清洁,应该去检查一下,确诊后再选择合适的药物对症治,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平时注意尽量避免熬。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脸。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