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肚脐带点血丝怎么

会员54946601 11岁
你好!我家宝宝肚脐带点血丝怎么回事
相关问答

如果这种白带在两次月经的中间出现,有可能是排卵期,因为白带透明状有拉丝应该是到了排卵期了,如果带点血丝有可能就是排卵期的出血。排卵期出血持续两到三天,有时候是点的状或者是白带当中带有血丝,出血量是不多的,如果不影响正常的生活,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如果出血时间比较长,超过五天或者出血量比较多,必须是到医院去检查,正常的排卵期出血是由于激素波动引起的,出血是很少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在月经中期可为排卵期。在排卵期的时候阴道分泌物会增多,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像蛋清一样,并且是透明的,而且拉丝度特别好。主要是在排卵期的时候宫颈黏膜发生变化。白带带血丝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两种。生理性的主要考虑排卵期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带点血丝应该是有妇科炎症感染或是宫颈炎,子宫内膜炎,也可以根据月经周期推算看看是否排卵期出血的,正常白带是无色透明蛋清样的,阴道异常出血以及分泌物有臭味,跟子宫内膜炎、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有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满月的宝宝拉粑粑带点血应该是有消化道出血的可能性较大。除此以外还要根据大便来判断,如果在大便中混杂有新鲜的血液,那么还要防止孩子出现有痔疮的可能,尤其是内痔,容易导致在大便上出现新鲜的血液,除此以外,还要考虑是否有一些其他腹部脏器的疾病的可能,比如肠套叠有可能会出现大便带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支气管扩张引起的出血。早到医院拍胸片检查一下,有咽喉炎药物用阿奇霉素,沐舒坦治疗就可以了,如果有肺炎需要尽早输液治疗,一般需要七天左右才会治愈,一定要多喝水别吃上火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检查大便常规,除外消化道感染可能,如果是肠炎,需要抗感染治疗,如果不是则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是否有其他引起出血的全身疾病等,如果是小月龄孩子也要结合孩子大便情况和喂养方式等,来确认是否有乳糖不耐受或者过敏等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