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外阴溃疡多系外阴炎症

会员54938519 20岁 已回复
病情分析:外阴溃疡多系外阴炎症引起鵻如非特异性外阴炎单纯疱疹病毒,疼痛重、溃疡表面多附有黄脓液,外阴溃疡感染白塞病、外阴瘙痒、梅毒、性病性淋巴肉芽肿。像你说的这情况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可用皮质激素软膏或苯海拉明软膏涂擦.忌用肥皂,,也可以服头孢拉定胶囊,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葡萄球菌链球菌及大肠杆菌等滴虫或念珠菌也可引起感染。病原体可通过患病的母亲保育员或幼儿园儿童的衣物浴盆手等传播;也可由于卫生不良外阴不洁经常为大便所污染或直接接触污物所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可用皮质激素软膏或苯海拉明软膏涂擦.忌用肥皂,,也可以服头孢拉定胶囊,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的。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外阴炎症,可能是个性生活不注意卫生,饮食不注意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消糜栓阴道放置,同时用苦参洗液清洗阴部,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用妇炎洁护理,忌辛辣食物。

许俊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6114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妇科炎症,宫颈炎,宫颈糜烂,外阴湿疹,痛经,产后泌尿道感染,慢性宫颈炎,产后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急性的外阴炎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你所说的这些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用药治疗以后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属于正常的,你不用担心,目前先观察就可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这个情况和感染有一定的关系,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性接触每天烫洗内裤,查明致病菌,检查一下白带,针对治疗,注意复查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外阴溃疡主要是外阴皮肤的破损出现反复性的溃疡,不容易愈合,主要多跟于非特异性的外阴炎混淆,因为非特性的外阴炎,局部骚扰之后很容易被抓破,出现疼痛和破损,但是破损一般炎症消除之后就会自动愈合,所以要和相鉴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