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谢谢您帮我解答。我测激素

会员54915656 28岁 已回复
您好,谢谢您帮我解答。我测激素六项的原因是我想要小孩,但要不上,我去看了中医。我脸上有豆豆,月经不调,中医建议我做的激素六项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军 副主任医师 肥西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
擅长:月经不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
已帮助用户: 1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是你的雌激素水平偏低,从而导致你的子宫内膜发育不良导致的月经不调,这也是导致没有怀孕的一个因素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采取中医药进行调理,也可以采用雌孕激素序贯疗法进行治疗,但无论哪一种方法治疗,你都要保持乐观,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你这种情况,建议还是通过药物治疗比较合适,锻炼治疗不了的。
指导建议:目前对于你这种疾病,最好还是通过药物治疗的,目前锻炼治疗不了

陶瑜药师药品保健品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25
擅长:感冒发烧,鼻炎,咽炎,支气管炎,肠道炎症等

女性荷尔蒙的含量一般是在来例假后的第二至五日之间,一般是20-50微克/ml,通过观察排卵后的卵巢功能,即在排卵期间的女性荷尔蒙含量达到200微克,表明卵泡发育良好,有可能会有排卵,此时要做好妊娠的准备。一般情况下,自雌性激素在200微克以上,48个小时内会产生促黄体生成素,从而导致促排卵的峰值,一日之后就会有排卵,若要测试卵泡是否不能受孕,可以等到卵泡发育好了再进行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测雄激素可以去医院挂外科或内分泌科,要空腹去检查。雄性激素是能激发人的第二性征,象胸毛、喉结、肌肉等。但如果不是非正常因素,第二性征表现出的强与弱都很正常。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营养来改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生长激素是由腺垂体分泌的一类蛋白质,它的分泌受到促生长激素释放激素的调节,还会受到性别和年龄的影响。生长激素含量的检测一般是做血液检查,需要在保持空腹的状态下,进行静脉抽血。检测生长激素只需要进行抽血检查,但是如果还存在其他的症状,就需要做相关的检查,例如甲状腺功能的测定,卵巢功能的测定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对于月经第几天测雌激素比较好,需根据患者是什么疾病需要检测雌激素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是闭经,那么随时都可以检测,如果检查结果显示雌激素水平偏低,那么闭经可能与卵巢功能低下有关。如果激素水平正常,需要考虑是子宫的原因引起的闭经。如果是为了监测卵泡发育,这个时候测定血液中雌激素的含量可以作为监测卵泡发育,以及卵泡有没有成熟的标志之一,从而指导临床测HCG和取卵时间的判断。如果没有排卵,那么整个月经周期内雌激素不会发生变化。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报告单,请您拍个清晰的图片上传。
指导建议:你好,请您拍个图片上传,有助于解答问题。祝健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