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下妇科医生,我在天天...

匿名 27 已回复
您好,我想问下妇科医生,我在天天清洗个人卫生的时候,手指清洁阴道的时候能接触到宫颈,而且不是阴道很深处,就在门口,请问这是什么病呀!还有胸部有时候会疼下,心里有疑虑,帮忙解答下,上医院需要做什么项目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妇科检查。如果没事就可放心了。月经前和排卵期都会有胸部不适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检查可能查出是否有流产病史。
早期流产时(三个月内),宫颈口不会发生横裂的症状,因此通过妇科内检看到的宫颈口是正常形状的;但如果是较大月份进行的流产,则宫颈口有可能会发生横裂,内检时可以看出来的。
建议女性能保护好自己,在没有怀孕计划的时候做好避孕措施,避免造成对身体的伤害;另外夫妻生活最好不要隐瞒重要病史,以免伤害夫妻感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健康咨询平台,你要找药剂科,一般医院都是在第一层挨着缴费处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咨询一下导诊台,或者找门诊医生问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是脑垂体瘤导致泌乳素可能偏高,影响了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分泌,影响了月经正常来潮。
指导建议:如果尺寸比较小,可以采取一些药物进行调理,泌乳素高可以采取溴隐亭对症治疗,配合一些其他的调经药物,如果脑垂体瘤尺寸比较大,可以采取伽马刀进行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有利于排毒通便,麦片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利于促进胃肠道蠕动,加速体内毒素和其他代谢废物的排出,可用于防止便秘、大便秘结等症状,有利于补钙,麦片中含有钙元素,有利于为机体补充钙质,常吃燕麦片,有利于预防骨质疏松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可以。绿豆汤适当喝是没问题的,一般成人一周喝2至3次,每次一碗即可。幼儿则要具体依照体质而定,最好先咨询一下医师,因为绿豆中蛋白质含量比鸡肉还多,大分子蛋白质需要在酶的作用下转化为小分子肽氨基酸才能被人体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可以天天吹风扇,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如果身上的毛发比较多,在做脱毛之后皮肤比较娇嫩,如果天天的吹风扇,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疼痛的症状,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修复。而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调节激光的波长,穿透到皮肤的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达到去毛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