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崴了会不会引起发热

匿名 17 已回复
脚崴了会不会引起发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局部的外伤的情况,出现软组织损伤的情况,并伴有局部的红肿及热痛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炎也有发烧的症状,比如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等。
因此,当病人发烧合并甲状腺炎的情况下,需要做相关的化验来判断是何种甲状腺炎。出现了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可以口服抗生素,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外科切开引流。亚急性甲状腺炎常见的症状有颈部疼痛、发热、颈部肿胀等症状,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药进行治疗,如布洛芬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颅内出血可能会引起发热,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颅内出血可能会导致体温调节中枢功能紊乱、肺部感染等情况,一般患者可能会出现发热的症状,但在治疗后能有所缓解。此外,颅内出血在吸收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发热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和头部剧烈活动,可适当参加娱乐活动与体育锻炼,注意营养丰富均衡。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重度拉肚子会出现发烧,但是轻度的一般不会出现发烧。
拉肚子可能会出现发热、腹泻、脱水等症状,如果发烧后体温38.5度以下可以多饮热水,用热水擦拭,高于38.5度,可以服用美林退烧,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去医院做一下血液检查和大便常规检查,及时选用合适的抗菌药物,避免耽误病情。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保持清淡、易消化饮食,避免过早进食肥肉以及油炸、生冷的食品,可以促进机体康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痔疮可以引起发热,但是比较少见。可能是痔疮出现严重感染有关。痔疮的危害非常大,会给病人很大的心理压力。害怕上厕所形成便秘。如果出现内痔嵌顿疼痛可能诱发心绞痛发作,如有血栓形成可引起肺栓塞。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感染甲流是会引起发热的。
甲流会引起发热,是因为甲流病毒入侵机体后,刺激免疫系统引起炎症反应释放致热因子,致使体温调节中枢调高体温调定点所致。
患者在感染甲流后出现发热症状,可及时服用抗流感类药物进行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该药组方中含有的薄荷、麻黄使人微微发汗以发散风热,帮助让外邪从汗而出;含有的贯众、板蓝根、金银花、连翘、石膏等清肺泄热;大黄下排毒火,让体内蕴积的火热、毒素随大便下排而出,通过三种途径清火泄热,全方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较好改善发热或高热等症状。
同时在现代药理角度,连花清瘟胶囊也可发挥抑菌抗炎、广谱抗病毒、增强机体免疫作用,研究证实该药对甲型流感H1N1、H3N2等病毒均有抑制作用,可缓解鼻塞流涕、咽痛、乏力、肌肉酸痛等多种感冒或流感引发的不适症状,并加快恢复、缩短病程。
在服药的同时,患者还可以通过物理方法辅助退热,比如冰袋冰敷额头、温水擦浴全身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黄疸会不会引起发烧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黄疸是否会导致高烧取决于病因,如果是肝细胞性黄疸,通常不会出现发烧,而溶血型黄疸则会出现发热、全身疼痛、腹部疼痛等不适。如果是胆管阻塞性黄疸也会导致发烧,但不会像溶血型黄疸那样严重。出现发热为38℃以上的情况,需要及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退热镇痛的药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