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反合怎么办?

会员54825383 11岁 已回复
同事的孩子小时候真的很可爱,牙齿也很整齐,但是现在大了,变样了,有点前牙反合的样子。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前牙反合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丽娜 医师 邹城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6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前牙反合是骨性的错颌畸形,引起原因包括遗传因素以及不良习惯等,造成下颌骨过度生长。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进行早期的牵引,若已经无法牵引则应进行正畸治疗和正颌外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拥挤正畸时牙齿本身是不会疼痛的,但是矫正时牙齿与齿槽骨之间的牙周膜受到拥挤会拉扯。当组织受力而变形后,血液流通受阻,形成缺氧的状态,这就导致了牙齿钝痛的出现,矫正牙齿后5到6个小时才会有轻微的痛觉,会持续三到四天。在刚戴上固定矫治器和每次复诊后3-6天内,会感觉有些疼痛,咀嚼无力,这几天可以吃比较软的食物。疼痛会逐渐减轻,直至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前牙缝隙很大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瓷贴面的方法进行治疗。前牙缝隙大可能是由于在长牙齿期间牙齿稀疏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采用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改善,戴牙套可以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并且可以减少前牙缝隙大的情况。如果不想戴牙套,也可以通过瓷贴面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白皙。平时应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减少对牙齿的伤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月亮脸可以化妆短时间解决,但手术以及填充方式可以彻底矫正脸部不足。如果是牙齿弓形引起,月亮脸就能做正畸术,假如是因骨骼问题造成的,可以做正颌手术。用玻尿酸填充的时候通常会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在注射到脸部后可以达到丰盈脸部,同时还可以改善脸部凹陷所引|的月面症状。自体脂肪填充就是将自身脂肪抽出来,并对这些脂肪进行特殊处理与分离后,注射到面部皮肤也可以达到使局部丰满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做手术治疗和填充治疗时,先找正规的医美机构专业医生沟通,选择适合的方式进行矫正治疗,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齿疼是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牙齿疼常见于口腔疾病症状,牙齿疼的原因有蛀牙、牙髓等各种各样的种类炎症,根尖周炎、牙外伤、牙本质过敏、楔状缺损等。 如果是突然牙齿疼的话,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查明原因,进行对症用药,各种炎症可以吃消炎药。 牙齿疼需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在牙疼的时候尽量不要去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会让因为上火而引起的牙齿疼痛加剧症状。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用消毒棉签蘸3%过氧化氢溶液(双氧水),涂搽牙龈缘,见有气泡形成,即用温水漱口。因为过氧化氢可释放出新生态氧,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起到清洗和止血的作用的,而且,其在对口腔臭味的去除上,也是有良好的效果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前牙深覆合可以看下口腔科来进行矫正治疗,根据牙齿的情况选择治疗的方法,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不要吃生硬的食物,坚持系统的矫正治疗,时间是比较长,可以遵医嘱来进行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