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肛,腹泻,而且肛门红肿

会员54817290 22岁 已回复
脱肛,腹泻,而且肛门红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轩存旺 医师 冠县东古城镇公曹村卫生室外科
擅长:颈椎,腰椎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4631
指导意见:及时的外用枯矾的方法冲洗治疗看看。口服补中益气丸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泻导致的脱肛需要治疗1-2个月就可以好。脱肛的原因主要是腹压增高、会阴部松驰,其中腹压增高包括长期慢性咳嗽、腹水、前列腺肥大及特殊职业,如举重运动员和长期体力劳动者等;会阴部肌肉松驰则多发生于经产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治疗期间不能蹲位排便,要立位或者侧位,坚持一到俩个月多数可以康复,治疗期间忌口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平时要多吃含纤维素多的蔬菜、水果,积极治愈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腹泻而引起的脱肛时候。需要积极对症的补益中气治疗为宜。可以服用补中益气丸治疗以及服用思密达止泻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多做提肛运动的促进康复为宜。大便常规检查等。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病情分析:便秘、腹泻、慢性咳嗽、排尿困难都会引起脱肛。
意见建议:注射硬化剂5%石炭酸植物油、5%盐酸奎宁尿素水溶液。可以起到治疗脱肛作用也可以手术治疗。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脱肛作为常见的肛肠疾病,造成脱肛的原因很多,
意见建议:大多由一些不良的排便和生活习惯造成的,建议对于脱肛治疗的最佳方法还是手术疗法。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年龄,首先再查查腹泻的原因,成人脱肛最好的方法是手术,通过手术把直肠悬吊起来。
意见建议:口服药对腹泻可能有用,但对脱肛没什么用,建议去医院检查,手术治疗。

陈晓峰医师外科西安铁路工程医院已帮助用户:4916
擅长:阑尾炎,腹股沟疝,甲状腺乳头状癌,小儿腹股沟斜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