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 咳嗽 头晕 想睡觉

匿名 18岁 已回复
发烧 咳嗽 头晕 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应该是感冒了,多喝水、休息。服用板蓝根冲剂、克咳敏、布洛芬。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的体温没有超过38度,可以选择先进行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孩子的四肢以及腋窝。另外就是腋窝腹股沟的区域,用毛巾包裹或者是用冷冻的冰块来进行降温,另外要适当的多喝温水,也有助于降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只要不再发烧,说明病毒感染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了。
指导建议:针对咳嗽,如果是干咳,可以服用中成药止咳药进行治疗。对于头晕,则需要观察血压值的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能为着凉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针对症状选用药物治疗。也可能为肺炎、胸膜炎、肺结核引起的,可以做肺部x线、CT检查、结核菌素试验进行诊断,若为肺炎、胸膜炎引起,可以选用药物治疗,若为肺结核病,需要抗结核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这是感冒的症状,可以口服感冒药物缓解症状,如果体温超过38度,加用退热药,38度以下只服用感冒药,同时一定要注意多饮水,多休息。

岳辉刚医师内科运城市盐湖区禹都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脑病,老年人脑血栓形成,慢性胃炎,类风湿,发作性眩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服用感冒清热颗粒、布洛芬和止咳糖浆治疗;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受凉。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您这是感冒的症状,建议您多喝水,可以口服感冒药如快克来治疗。

李金霞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821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