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院普通医生叫我先做腰椎的核磁,但要到4月20日才...

会员29607486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苏州一院普通医生叫我先做腰椎的核磁,但要到4月20日才能做。再换到四院专家医生叫我先吃药。应该相信谁?药还要不要吃?看西医还是中医好?我的胃又是十二指溃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吃药在吃药在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回答请回答请回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胃部疼痛与胃炎或胃溃疡有关系的,最好进一步做胃镜或胃肠道钡餐透视检查,确诊病因后治疗,平时一定要避免吃生冷及不易消化的食物,进食定时定量,必需时少食多餐。这可减少游离胃酸,减轻对胃的腐蚀。另外,进食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保持生活规律 。也可以因情况服用胃炎冲剂,胃友,奥美拉唑和健胃消食片进行治疗。谢谢
有用0
关注
沈苑玉 医师 东方友好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25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应该是腰部不适就诊的吧。
意见建议:中老年女性,出现腰部的不适症状,要先考虑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一般是建议可以先检查一下,如果腰椎预约比较久,可以做个腰椎X光片或者CT检查,主要是要除外是否有其他病变的可能,腰椎间盘突出,如果疼痛厉害的话,可以吃点止痛药物,如布洛芬,双氯芬酸钠之类的,另外可以做做牵引,针灸推拿的物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两个都是属于慢性的疾病,不是急诊手术。需要看哪个疾病症状重,程度严重,那么就做哪个手术。
指导建议:主要是看这两个疾病对人体的危害程度,如果是膝盖的症状比较严重,那么先做膝盖的手术。如果腰椎目前比较严重,那么先做腰椎。或者也可以结合当地主治医生的医嘱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腰椎核磁共振需要1000块钱左右。磁共振检查的费用,从几百块钱到一千块钱不等,这主要是与磁共振的场强有关系,场强越高,图像越清晰,检查费用就越高。做该检查之前一定要先检查一下CT,来确定腰椎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价格大概在200块,腰椎磁共振能够明确纤维环和髓核是否发生的变性以及变性的严重程度,但检查时间较长、检查费用较贵,一般1.5t的磁共振价格是550元左右,3.0t的价格是700元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先做皮秒,也可以先做微针,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判断,没有明显的限制。皮秒和微针都能起到去除色斑的效果,而且可以帮助紧致皮肤,有效的改善皮肤的细小皱纹,如果皮肤比较敏感可以先做皮秒激光,治疗完成之后能起到修复的效果。微针治疗通常会对皮肤的真皮层以及表皮层造成损伤,因此不太适合皮肤过度敏感的人群。在做皮秒和微针时要根据个人检查选择,同时还要注意皮肤护理,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高温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腰椎核磁共振需要1000-10005百元左右。行腰椎的核磁共振检查看看如果腰椎间盘压迫的比较轻可以保守治疗,佩戴腰围外固定,热敷理疗,腰椎牵引治疗,如果压迫比较重就可以手术治疗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齿矫正应该是上下牙齿同时做,同时做才能起到矫正的效果,但是需要根据个人牙齿情况判断。牙齿矫正主要是针对牙齿畸形的人群,在矫正的时候一般需要使用牙套,如果是单纯的上牙向外突出,一般需要做上牙矫正,如果是牙齿排列不齐需要同时进行全牙矫正。矫正期间会根据个人矫正的程度调整牙套力度,矫正后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矫正之前会到口腔科进行检查,一般需要做牙片拍摄,观察牙齿的畸形程度以及骨骼发育情况。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可以看出椎体是否骨折以及骨折的严重程度,是否有骨块突入椎管以内,以及有没有椎管狭窄,还可以看到椎体是否存在滑脱,以及椎体是否存在骨质增生、退行性变,还可以看到椎间盘突出的大小以及方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