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医院打了十天的针了,有头孢...

会员48658358 4 已回复
孩子在医院打了十天的针了,有头孢哌酮。炎虎宁,和盐酸安嗅索。拍片说是肺炎。可打了十天还是咳嗽,而且我用耳朵听他的气管还是有痰的声音。大夫说不用再扎了,说再扎就菌群失调了。可他还是咳嗽怎么办啊?难道还是要挺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主治医师 广饶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缺血性心肌病,慢性心功能不全,阿...
已帮助用户: 5496
指导意见:如果是肺炎的话,治疗时间还真不算长,可以复查一下拍片,看一下病灶。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头孢不可以打瘦脸针,以免干扰到自身健康。头孢属于一种消炎药物,注射头孢说明自身存在炎症,需要等自身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选择瘦脸针注射减少不良风险以及并发症。瘦脸针是一种微注射操作,可以注射在面部咬肌部位,帮助神经以及末梢之间营养传导受到干扰,从而出现肌肉缓慢收缩以及瘦脸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了瘦脸针通常是可以输头孢的,但必须遵医嘱。瘦脸针中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瘦脸针之后可以起到解决面部肌肉肥大的问题,达到瘦脸的效果,而头孢是抗生素类的药物,肉毒素以及抗生素没有相互作用,因此打了瘦脸针是可以输头孢的,而且还可以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但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输头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了瘦脸针吃头孢,在医师指导下服用药物。头孢属于是一种消炎药物,对于瘦脸针在注射之后引起皮肤出现炎症性感染时,可以通过口服消炎药物改善,能帮助皮肤的炎症消退。瘦脸针里面主要是肉毒素成分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营养传导,能让局部的肌肉处于萎缩状态下。恢复过程中要保持针眼部位的清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头孢可以打瘦脸针大多数需要间隔3到7天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每个人的代谢快慢速度决定。头孢在进入到体内以后,会随着代谢的方式逐渐的排出体外,如果个人代谢比较快的情况下,3天左右的时间可以打瘦脸针。如果个人代谢比较慢的情况下,时间需要推迟,大多数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了瘦脸针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星期左右能够吃头孢,这样能够避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因为注射瘦脸针后过早吃头孢很可能会导致两种药物产生相互反应,对于瘦脸的效果也会造成影响,所以需要间隔一段时间。瘦脸针是属于一种注射类的美容项目,能够达到快速改善脸部整体轮廓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了瘦脸针一般在较短的时间内是不可以打头孢的,有可能会使手术失败。瘦脸针里面的成分是肉毒素,属于是菌类的一种,而头孢在临床上主要的作用是可以杀菌,有广谱抑菌的效果,刚注射完瘦脸针之后打头孢有可能会使肉毒杆菌被杀灭,从而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可以等到瘦脸针注射后的7天左右注射头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