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发黑是怎么回事?多长时间能

会员54798532 36岁 已回复
额头发黑是怎么回事?多长时间能下去?用芙宝还是美宝效果好一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额头发黑这个可能是局部皮肤色素沉着现象。这个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不同范围及不同深浅的色素变化,反复发作。
意见建议:需注意口服这个维生素C和局部外用这个天然性维生素E胶丸涂擦,注意局部摩擦和避免过敏。这个是可以慢慢改善的。避免日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危险期轻型留院观察24小时,中型留院观察48-72小时。脑干出血。是十分凶险的疾病,病情变化发展快,容易形成脑疝,危及生命。病情危险的程度与出血量的多少以及出血的部位有关,是不好预测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考虑是先天性发育不良所致的,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个人卫生的,到医院配合医生积极治疗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吴国旺医师外科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21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你说的病情是混合痔,这种病情是建议给予口服槐角丸,外用痔疮膏,每天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清洗肛门。如果保守治疗不理想的话,就必须给予手术治疗.平时要求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意见建议:大鱼具体要看有多大,还要看怎么炖。切块的鱼15分钟就可以吃了。

陈巧医师内科高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4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I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乳头内陷与局部平滑肌及乳管发育不良,乳头下缺乏组织撑托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乳头内陷除了影响母乳喂养外,还易于造成浆细胞性乳腺炎,所以应该引起重视,成人乳对内陷一般需要手术治疗才可以治愈。祝早日康复。

刘东阳副主任医师内科平阴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41
擅长:头皮血肿高血压脑出血,小脑扁桃体下疝硬膜外血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脑外伤,脑震荡,脑血管畸形,颅脑损伤,脑挫裂伤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肌腱黏连一般发生在肌腱损伤或肢体骨折后常见并发症。一般通过自己的主动功能锻炼大部分都能缓解。极少患者需要通过手术来解决。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