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郭医生,我叫吴剑,男,今

会员53951944 29岁 已回复
你好,郭医生,我叫吴剑,男,今年29,有左侧精缩静脉曲张,阴囊长期下垂,现在阴茎不能勃起,问下你们医院能否做那个阴茎海绵体造影呢?我想检查确诊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文俊 主任医师 林州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肺部肿瘤,食管癌,贲门癌,胃癌
已帮助用户: 4120
指导意见:你好,其与精液异常、睾丸体积下降、睾丸灌注减少及睾丸生精功能障碍等有关的。可以针式腹腔镜微创行精索静脉结扎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是脑出血嗯,30多年目前留下肢体偏瘫也是30多年的后遗症了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是30年的后遗症,您目前康复的机会并不大,也就是说,现有的医疗条件,医疗技术还无法纠正您肢体功能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引产以后可能没有做好很好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经常腰酸,可能有慢性盆腔炎,体质下降,也有可能是跟没有调理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避免久坐,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饮食要全面多样化,经常腰酸需要查个B超,如果有炎症的话需要吃些消炎药,例如妇科千金片等。另外冬季可以吃些阿胶,平时可以吃鹿胎膏等进行调理,也可以挂个中医科,通过中医辨证以后,中草药煎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前浮肿,考虑可能与卵巢激素水平的波动有关,雌激素水平相对过高,引起水钠潴留而导致经前浮肿。也可能是与精神社会因素,或者是神经递质的异常有关。可以在经期观察一下,因为浮肿一般会在月经结束后减轻或消失的。如果从中医来说,月经前浮肿,一般多是由于脾肾阳虚,气化不利,水湿不运,或因为肝气郁滞,血行不畅,滞而作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糖尿病检查一般需要空腹。
糖尿病建议正常饮食三天后一定要检查。第二天做糖尿病检查的时候,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不能吃,不能喝。第二天喝8:00-9:00空腹血糖、空腹血糖后75g葡萄糖。喝酒后从第一针开始每小时服用一次,每两小时服用一次。共3次血糖监测,空腹1小时,服用糖后2小时,共3次血糖。可以诊断是否有妊娠期糖尿病。如果这三种中的一种增加,就可以诊断妊娠糖尿病。在检查妊娠糖尿病时,过去三天必须吃正常的食物,不能太多或太少。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不能吃不能喝,第二天早上空腹抽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十岁的孩子晚上睡觉时会有遗尿,这可能与感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轻微尿路感染有关。应该给孩子尽可能多的温开水,经常小便,冲洗尿道,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憋着尿。儿童也可以送往医院进行儿科治疗、常规尿检和其他检查,以确定治疗前的病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平时要少吃盐少吃那些油腻性的食物,保证孩子能够多喝一些水,水能够去分解脂肪能够起到润肠的作用,每天的饮食当中一定要达到七分饱的表现,千万不要吃得过量,要带孩子经常的去做一些运动,饮食当中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