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医院检查冠心病高血压高压135低压95

会员54786925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县医院检查冠心病高血压高压135低压95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速液1个礼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冠心病是不是高血压引起的,是否继续吃药,吃什么药,饮食需要注意什么,怎么段练身体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影影 护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脑栓塞,老年人血管性痴呆,血管性痴呆,昏厥,...
已帮助用户: 3438
问题分析:从你测量的血压值来看,血压控制的比较好。如果一直吃降压药的话,可继续吃着原来的药。
意见建议:冠心病不是高血压引起的,但有一定关联。血压高,心脏负担增加,如供给心脏的冠状动脉痉挛或阻塞,易出现心绞痛心肌梗塞的情况。平时不吃太咸和油腻食物。
有用0
关注
肖聪 汤阴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77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您的血压。是有点高,但不一定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冠心病
意见建议:建议,既然有高血压一,要终身用药。饮食上低盐低脂清淡饮食。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高血压病是心脑肾血管的危险因素,一定要积极控制,以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要按时服用降压药。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说芹菜、香菇、山楂、木耳、海带、紫菜、苹果等。适当运动。避免情绪激动。
有用0
关注
孙伟 医师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医院内科
擅长:心肌梗死,高血压,心房颤动
已帮助用户: 5279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长期高血压,而现在出现了冠心病,冠心病属于高血压的并发症。目前血压还是有点偏高的,不知道心率怎么样?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低盐低脂清淡饮食,控制体重,减肥,还要适当活动,运动方式可以选择快走或者慢跑。另外还要服用降压药和冠心病二级预防治疗药物,比如拜阿司匹林,他汀类,倍他乐克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测量高血压时血压为135毫米汞柱,低压时为95毫米汞柱是异常的,舒张压升高也属于高血压。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高血压药物进行治疗,服药时注意维护,多吃水果如苹果、梨和葡萄,多吃蔬菜如芹菜和花生,保持良好的情绪,多参加户外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低压为95mmHg,高压为135mmHg,虽然这种血压不是特别高,但是也属于异常血压。如果长此以往,血压都是在这种范围,就会对人体产生比较严重的损害,比如初期可能会出现蛋白尿,逐渐会导致肾功能不全甚至尿毒症,还有可能会诱发腔隙性脑梗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高压不高,低压高的情况可能是动脉硬化,动脉硬化之后会导致大动脉的弹性力比较差,就容易导致低压升高,需要服用一些降压的药物进行缓解,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血压,避免使用一些导致血压波动较大的药物或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是168,低压94,这也是高血压的表现,有症状有头疼,头胀,开始有点恶心。高血压是指以体循环动脉血压收缩压或舒张压的比值增高为主要特征,收缩压大于或等于140毫米汞柱,舒张压大于或等于90毫米汞柱,可伴有心,脑,肾等脏器功能或器质性损害的临床综合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140低压80不是高血压,高压也就是收缩压轻微增高,低压也就是舒张压在正常范围内。收缩压大于等于140mmHg和舒张压大于等于90mmHg,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如果是年轻人血压140/80mmHg,可以暂时不服用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血压的正常范围收缩压为90~139mmHg,舒张压为60~89mmHg。当患者出现血压为160/110mmHg的情况时,一般是高血压的情况。
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钙离子拮抗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盐酸依那普利片、卡托普利片、盐酸依那普利片、卡托普利片、盐酸依那普利片,具体用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盲目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