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下腹阴囊性为主的混合团块内可见一大小约十九毫米

会员54775467 20 已回复
胎儿下腹阴囊性为主的混合团块内可见一大小约十九毫米的高回声及分隔啥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B超一般有2毫米 的误差,你可以自己对照一下,这些数值就是告诉你宝宝的发育大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肝脏与肾脏一般多见囊肿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肝脏与肾脏,一般都囊肿可能,建议增强CT检查,帮助诊断。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目前右侧附件区有一个混合性的包块。
指导建议:这个考虑是正常的卵巢内的黄体,这个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目前盆腔积液比较多,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治疗盆腔炎症的药物。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点器质性的慢性疾病,但是良性还是恶性,这个需要通过病理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综合性的大型医院,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组织进行病理检查,判断疾病的良性还是恶性,然后再考虑后续的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以手术治疗,甲状腺结节是一种常见的甲状腺疾病,甲状腺上的结节可能是甲状腺癌,也可能是甲状腺瘤,结节性甲状腺肿等其他病因,在未明确其性质以前统称为甲状腺结节。B超检查是甲状腺结节首选的诊断方法,B超检查可判断甲状腺结节是单发还是多发。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能排除是宫外孕的可能,宫内没有发现孕囊,一是孕囊太小还不能查到,二是宫腔内就没有孕囊。卵巢部位的低回声可能是黄体囊肿,由于是声学信号,也不能完全排除孕囊的可能。要注意休息,观察阴道出血及腹痛情况,一周后复查彩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