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最近要体检。什么方法能瘦的快一

会员54774899 17 已回复
我是学生。最近要体检。什么方法能瘦的快一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红利 护士 阳曲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
已帮助用户: 658
问题分析:跳绳是一种最佳的减肥方法、简单有趣、不受气候影响
意见建议:坚持锻炼、饮食要规律、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不吃垃圾食物!还可以跳减肥操!
有用0
关注
王松松 天津市妇幼保健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维生素A过多病
已帮助用户: 15097
健康指导:您好,对于学生来讲,想要减肥,最重要的是改变饮食结构,不吃零食,不吃甜食,不喝碳酸饮料,不吃油炸食品等。但不能过度节食,以免影响身体发育,饮食要清淡少油,营养均衡,多选择蔬菜瓜果谷物粗粮,适量吃些鱼肉蛋奶。每顿只吃七分饱,饭前可以先喝些汤,要细嚼慢咽。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躺下,应站立半小时。可以每天进行一小时的有氧运动,如慢跑,跳绳,跳操,游泳等,对于减肥是比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宋正臣 医师 广宗县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肾结石,尿道结石,膀胱结石,尿路感染,泌尿系感染,...
已帮助用户: 2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瘦身的目的,这个愿望恐怕不好实现,减肥是一项艰难而漫长的事,不建议通过手术和药物而达到瘦身的目的。更何况你还处于青春发育时期。
意见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加强体育锻炼并合理膳食,只有这样才是最好,也是处于你这个年龄段的唯一王道,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瘦可以用抽脂的方法减肥,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抽脂手术是指在麻醉状态下利用抽脂针将局部堆积脂肪吸出,是一种常见的医美外科手术。常见的抽脂手术有面部脂肪抽吸、上肢部脂肪抽吸、腹部脂肪抽吸、大腿及小腿脂肪抽吸、臀部脂肪抽吸。求美者如果想瘦身,抽脂是个较好的选择,可以术后的效果也比较好。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术后应选择较为安静舒适的环境修养,可以进行局部适当的冰敷,但是动作要轻柔。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瘦脸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或者是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不要经常嚼口香糖。脸部出现腰肌肥大或者是脂肪堆积的现象,可能是不良的口腔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暴饮暴食引起的,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能够起到阻断肌肉神经的作用,达到肌肉萎缩的效果有利于瘦脸。如果想要达到优质的效果,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能够将脂肪直接排出体外。防止脸部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最好不要过度节食的减肥,保持面部的清洁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脸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主要是根据个人的脸部情况选择适合的瘦脸方式。有些人的脸是因为脂肪比较肥厚引起的,需要做抽脂手术,也可以在脸部注射溶脂针,都能起到快速分解脂肪的效果,使脸型变瘦。如果是咬肌肥大引起的,可以到医院注射瘦脸针,瘦脸针能使咬肌处于萎缩的状态,咬肌力度减弱之后脸会变瘦。平时还要适当按摩脸部,皮肤能起到紧致皮肤和燃烧脂肪效果,改善脸部轮廓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肩针瘦的是肩膀,要注意保养。瘦肩针的成分是肉毒素,肉毒素是从肉毒杆菌里提取的一种内毒素。这种肉毒素作用在神经肌肉接头处,使神经信号不能传导到肌肉,从而使肌肉不再运动,慢慢萎缩。瘦肩针注射到肩膀上肌肉里,即斜方肌,根据想瘦肩膀的位置决定最终打到斜方肌的位置。比如偏内侧,主要点打到内侧,如果偏外侧,主要打到外侧。斜方肌在肩膀能看到的轮廓线上,具体可根据个人的不同情况打在斜方肌的不同位置,从而起到较好的瘦肩效果。建议在注射后的24小时之内,注射局部尽量保持清洁、不要着水,不然有造成感染的可能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肩针瘦的是肩膀,去正规的医院治疗。瘦肩针的注射部位主要在颈部后方两侧以及肩部靠近颈部的部位。首先观察两侧的对称性及两侧需要瘦的地方,标记好范围之后进行注射点位的标记。通常间隔1-1.5厘米左右,具体肉毒毒素品种不同,间隔有所差异。然后初步预估用药总量及每个点位的平均用药量,根据标记情况进行注射,需注意并不是每个点位注射剂量都是完全相同的,肌肉肥厚明显的地方或者特别需要瘦的部位需要适当加量。建议注射瘦肩针一周之内,注射部位不要进行剧烈的按摩或者剧烈的运动,不然容易造成肉毒素的药液向周围肌肉扩散,会造成周围非目标肌肉的萎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患者可以用微整的方法进行瘦脸和瘦腿,用肉毒毒素对咬肌部位的精准注射,或者小腿腓肠肌部位的注射,使肌肉的体积的缩小,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或者瘦腿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注意在咬肌的部位应该是偏中下方,而不要偏上,容易会造成面中部的凹陷畸形。瘦腿的时候注意注射时不要损伤感觉神经的分支,而造成局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注射以后也有一些并发症,像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针孔不要沾生水,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另外,瘦腿和瘦脸的肉毒毒素注射都呈短效,只能维持4-6个月时间,过了这个时间以后要进行重复注射,才能维持瘦脸、瘦腿的效果。建议在治疗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