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十分钟腰部骨头疼站起来难以

会员54766847 35岁 已回复
弯腰十分钟腰部骨头疼站起来难以伸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宁 主治医师 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
已帮助用户: 1980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很可能是腰椎间盘脱出导致的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骨科进行腰椎X片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针灸推拿等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弯腰的时候出现头痛的症状,可以考虑是肌紧张性的头痛,也有可能是神经性头痛,还有可能是弯腰后因为颅内压改变导致的头痛,具体原因可能与血压升高或者感冒等都有关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女人头疼弯腰头痛是考虑由于体位变化以后颅内压增高等原因导致。如果只是在弯腰低头的时候出现头痛的现象,如果平时没有这种症状,考虑应该问题不大,可以进一步检查血压看,如果持续不缓解,需要到神经内科就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股骨头疼痛的部位在髋关节前方,腹股沟区域疼痛。这个区域主要包括股骨头、对侧的髋关节、髋臼,以及髋关节周围的韧带、软骨、肌肉、肌腱等组织。股骨头疼可能是股骨头坏死、髋关节的劳损、髋关节的发育不良、髋关节炎性的疾病、髋关节肿瘤性的疾病、髋关节的软骨、鱼唇、韧带、肌腱的损伤等造成的疼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多见于身体疲劳、关节肌肉紧张、血液循环不良、因疼痛活动和不适引起的炎症刺激、积极的对症治疗、及时复查。不能长时间坐在一个位置上,不能长时间从事繁重的体育活动,必须控制日常运动。可以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